3.13PVE盗贼主流天赋搭配及饰品选择分析

  饰品选择

  战斗天赋饰品选择

  薄片是TBC最强的饰品,没有之一。有了此饰品,就大胆使用吧。

  看看龙脊和灰舌。在2.4时代,龙脊比灰舌强是公认的。为什么?

  因为那时战斗贼的灰舌利用率不高,覆盖率只能达到50-60%。而龙脊带来的10S急速提高,可以提高副手回能量率,提高技能使用率,触发毒药使用率。

  但是,那是2.4,不是3.13的TBC

  首先看灰舌,3.13的战斗天赋,因为:

  (1)闪电反射提高10%急速

  (2)活力提高能量25%恢复速度

  (3)欺凌带来的20%暴击伤害提升

  (4)切割提速40% ,再加上必备的影袭雕文(50%几率影袭暴击增加1星),战斗贼的输出,由原来重视平砍和急速带来的DPS提升,转变为合理搭配装备属性,保证技能不MISS,不盲目提升命中,转为类似wlk提升强度、暴击、精准、命中的均衡发展。而此时,灰舌的利用率也因为终结技的大幅使用而得到大幅提高。且灰舌覆盖期间,提升全部攻击(平砍、技能)6.59%的暴率。具体覆盖率,要等开服后做详细测试才能得知。

  再说龙脊。龙脊有内置CD,触发后带来10S的急速等级提高。得到的好处是:提高作战潜能的利用率,在10S内多恢复XX点能量,并提供全程40AP。而急速越高,提升的幅度越小。

  在分析在团队情况下的自身属性提高情况。

  团队里,盗贼切割BUFF带来40%急速,闪电反射天赋带来的10%急速提升

  增强萨满带来的强化风怒图腾20%速度提升,惩戒骑士(鸟德)3%急速提升。

  野性德鲁伊带来物理5%爆,惩戒骑士/毁伤贼带来3%爆

  3.1.0后

  1.毒刃=PvP;除战斗天赋副手外快武器没有任何优势。

  2.毒刃以及毒刃附带的毒药伤害均无法造成暴击。

  3.将盗贼的直接伤害毒药改为Procs Per Minute,即每分钟触发次数或称触发频率。武器速度越快则平砍次数越多,而每次平砍触发毒药的几率越低;武器速度越慢则平砍越慢,而每次平砍触发毒药的几率则越高;每分钟平坎次数*每次平砍触发几率=毒药PPM=定值。

  得出结论:因为ppm,导致盗贼同时拥有了现在快武器的高毒药伤害和慢武器的高技能伤害,同时又增加了额外的技能上毒效率。

  懒人直接看结论:

  3.13版本战斗天赋 饰品排行 :薄片>灰舌>龙脊>耻辱>背叛者的疯狂>星界螺旋>海啸

  耻辱碎片在有武器专家天赋、T6鞋子的情况下,不考虑携带。

  毁伤天赋饰品选择

  毁伤的回能量方式主要通过专注攻击、无情打击进行的。

  而且毁伤的终结技是使用最频繁的。对于灰舌来说,100%的覆盖是毫无疑问的。

  且毁伤天赋无法加出 武器大师 天赋。在T6鞋的支持下,精准依然不够。

  故得出结论如下:

  饰品排行 :薄片>灰舌>耻辱>背叛者的疯狂>星界螺旋>龙脊>海啸

  PVE输出

  战斗天赋PVE输出

  因为战斗天赋能量利用率的提高(活力、作战潜能在急速40%、闪电反射10%急速的提升下),配合影袭雕文,输出不再是以前的5切5割。保证切割BUFF,5星<割裂>,5星<刺骨>,把握时机使用2分钟的<剑刃乱舞>、3分钟的<冲动>以及在空能量时合理使用<杀戮盛筵>。

  至于5星使用割裂+刺骨还是刺骨,见仁见智。这需要实际测试才能得出答案。

  我个人看好刺骨,在刺骨雕文(刺骨额外增加10%暴)、侵犯(15%刺骨伤害提升)的提升下,比没有鲜血飞溅、T8效果(割裂可暴击)支持下的割裂收益大。

  刺杀天赋5点恶意也可根据实际情况改为3点强化刺骨、2点恶意。

  武器采用主慢副快,主手致伤,副手致命毒

  毁伤天赋PVE输出

  更新东方璇玑大大的毁伤输出细节

  新天赋的毁伤,其实循环非常严谨,很紧凑,

  首先是起手

  锁喉,1星切割,血之饥渴,毁伤,毒伤

  这个时候切割时间已经变成20秒了,我们正式进入毁伤的循环,

  毁伤-毁伤-割裂,毁伤-毁伤-毒伤

  输出时有几点要注意的

  1、血之饥渴要保持,1分钟持续时间,注意力不集中的话很容易就忘记。

  2、循环中,如果出现意外(例如BOSS需要跑位或者晕),导致不能完美割裂毒伤循环,优先毒伤,以保证切割的20秒重置。

  3、如果你RP不好,2个毁伤只有4星,4星割裂或者毒伤也是无妨的。

  4、如果割裂时间仍有很多,切割时间也有很多(一般都是因为嗜血或者RP激发的原因),没什么好想的,多打个毒伤就好了。不要为了保持5星割裂浪费能量。

  5、最后要着重强调的是,在木桩的情况下,割裂和毒伤2个终结技能要有不一样的能量处理手段。

  毒伤:如果切割时间立刻就要结束,那么立刻毒伤;如果切割时间有余,那么留能量,直到2秒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毒伤了,这样万一出现以外躲闪了还有时间挽救。

  割裂:只要BOSS身上的割裂结束,立刻5星割裂,越快越好,不要留能量,保证BOSS身上割裂的覆盖率是很重要的。

  关于灰舌和龙脊的讨论

  注意灰舌现在比龙脊高大约30dps。原因是全套太阳井装备和风怒图腾额外的20%急速支持下,急速属性不再随其他属性有明显提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盗贼宏整理 以及未来种族优势比较的展望 下一篇:套装的胜利!盗贼版的《男人的试衣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