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PVE盗贼主流天赋搭配及饰品选择分析

  对于命中的解释

  首先,风怒图腾作用变化导致命中贬值;其次,白字伤害现在只占总伤害的大约53%,(译注: 相比3.0之前有所下降, 对于毁伤天赋来说这个数字更低, 甚至会低于40%)嗯嗯,更加不值钱了。

  对新的属性换算的解释:毒药受AP加成并且占到dps的很大一部分。毒药不出现抵抗所需要的法术命中是17%。5%的命中由精确天赋提供,3%来自强化精灵火或者悲惨天赋,现在我们只需要装备提供9%命中也就是113命中等级就可以使毒药完全不会抵抗。超过这个数值,命中等级的价值就会急剧下降。

  暴击价值的提升

  暴击影响专注攻击的能量回复,暴击影响连击点(封印命运,影袭雕文),欺凌天赋提升暴击的伤害,速效毒药现在也可以暴击。

  对于致伤毒药和速度毒药取舍的FAQ:

  速效毒药的平均伤害是350+0.10*AP。无天赋加成的情况下是每次攻击70+0.02*AP。(速效毒药是20%的上毒几率)

  致伤毒药VII每次触发是固定的231+0.04*AP。无天赋加成的情况下是每次攻击115.5+0.02*AP(致伤的上毒几率是50%)。

  1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77+0.022*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19250AP。

  2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84 + 0.024 *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7875 AP。

  3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91 + 0.026 *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4083.33 AP。

  4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98 + 0.028 *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2187.5 AP。

  5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105 + 0.03 *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105 AP。

  结论: 基本上4点强化药膏就可以使速效好于致伤。有raid buff的情况下3点也差不多。

  (译注:上文给出的是80级可用的两种毒药的伤害数字,70级可用的速效毒药是188+0.10*AP(游戏中的文字说明是按照161计算的,实际为188),70级可用的致伤毒药是112+0.04*AP.重复上面的计算方式:

  致伤毒药固定为每次攻击56+0.02*AP

  1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41.36+0.022*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需要7320 AP。

  2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45.12 + 0.024 *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需要2720 AP。

  3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48.88 + 0.026 *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需要1186.67 AP。

  4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52.64 + 0.028 *AP。速效要达到致伤的伤害至少需要420 AP。

  5点强化药膏天赋,速效毒药变成每攻击56.4 + 0.03 *AP。速效伤害完全超过致伤。

  可以看到, 虽然数字不一样了, 结论仍然是一致的. )

  盗贼需要的RAID BUFF和DEBUFF:

  后面的dps是按战斗天赋估计的

  (译注: 这里的dps只是粗略估计, 建议做横向的对比, 数字相差不大的buff, 可以认为同等重要, 相差太多的才有主次)

  排名前十:

  1)物理急速:风怒图腾; +16% 急速(天赋强化后+20%); 392dps

  2)护甲穿透(主要):破甲攻击(战士),破甲(盗贼); -2600 护甲值; 362 DPS

  3)攻击强度 (相加):力量祝福,战斗怒吼; +305AP(天赋强化后+381); 263dps

  4)敏捷与力量:大地之力图腾; +86 敏捷/力量(天赋强化后+99); 219dps

  5)攻击强度(相乘):强击光环,怒火释放; +10% AP; 210 DPS

  6)所有属性(相乘):王者祝福; +10%(对应雕文+2%AP); 139dps

  7)物理暴击:兽群领袖光环,暴怒; +5%; 130dps

  8)所有伤害:圣洁惩戒,凶猛灵感; +3%所有伤害; 99dps

  9) 护甲穿透(次要):精灵火,蜂刺,鲁莽诅咒; -610护甲值; 95dps

  10)暴击几率:十字军之心,奇毒,天怒图腾; +3%暴击; 81dps

  其他

  流血伤害效果提高: 裂伤, 创伤; 流血效果+30%; 30 DPS

  物理伤害: 野蛮战斗, 血性狂乱; +2% 物理伤害; 59 DPS

  法术暴击(debuff): 强化灼烧, 深冬之寒; +10%法术暴击; 7 DPS

  法术伤害: 大地与月亮, 元素诅咒, +13%法术伤害 (元素诅咒强化后是13%); 37 DPS

  法术命中: 强化精灵之火, 悲惨, +3% 法术命中; -

  急速等级:强化枭兽形态, 迅捷惩戒; +3% 急速; 70 DPS

  法术暴击(buff): 枭兽光环, 元素之誓; +5%法术暴击; 4 DPS

  所有属性 (相加): 野性印记; +14 所有属性(天赋强化后+20); 43 DPS

  无情突袭合剂; +120 AP; 82 DPS

  屠魔药剂; +265 AP; 183 DPS (只对恶魔有效)

  强效敏捷药剂; +35敏捷/+20暴击等级; 76 DPS

  +敏捷类食物; +20敏捷; 30 DPS

  +AP类食物; +40AP; 28 DPS

  +命中类食物; +20命中等级; 25 DPS

  嗜血; 144 DPS (2次)

  加速药水; 27 DPS

  战斗之鼓; 25 DPS

  欢迎大家分析讨论。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盗贼宏整理 以及未来种族优势比较的展望 下一篇:套装的胜利!盗贼版的《男人的试衣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