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我们很强大!萨满元素天赋推荐以及定位


  继续下面是雷霆风暴,如果你的装备仅仅是SW前级别的那我推荐你另一种天赋

  为什么这样点呢,一暴击低,低了触发元素集中的就低,不触发就相当耗蓝,萨满的技能本来耗蓝不多但是施放的速度快,所以就要用到雷霆风暴回来,比如打DD,可以开上两次,保证输出稳定。二就是智力相对偏低,退了N次FB的经验告诉我的,SW前级别的蓝推某些BOSS是不够用的。就是经验。

  增强那边别的不多说,元素武器提升法伤,实在。

  雕文:天怒图腾雕文+火舌武器雕文,闪电箭雕文可以放弃,理由同上面萨满教义类似。

  我目前的装备4+4,胸甲是T6.5 肩膀是T6,戒指:远古知识之戒和珠宝戒指(HS声望的没急速所以换治疗的了)饰品:电容器+骨头,妖头被黑N多次拿不到,薄片我们的团长手黑,武器执政官+深渊之心,项链:魔线。图腾:先祖指引图腾,披风是沃蓝休斯敦披风

  宝石:多彩是换乱天火,黄红的插鲁莽焚石,蓝的插坚强海浪。

  从以上的可以看出没错我是堆急速的

  看下我的面板 这是插了四个TT+火舌武器的效果。

  有人问你的命中不及格啊而且急速有点溢出啊,这里我有话要说:暴击和命中这类是看脸的,堆的再高脸丑依然会跑调,同样当团队里面有AM和鸟D并且你能在每个BOSS前吃个热辣塔布羊排的话你的的MISS不会超过3个,回头看急速法伤,这是稳定的,目前我没感觉到任何急速溢出现象,急速法伤放心的堆吧,MISS的伤害完全能弥补。我说的这个有信心有人可能质疑,唯一的解释就是我多年的BOSS和木桩的经验总结,我曾用同样的装备试过不同的属性搭配,纯暴击、纯法伤、命中及格、纯急速、三围平衡……能试的我都试过了,结果告诉我堆急速法伤不会错,大家不信的话也可以去试试。

  但是,请注意我说但是:如果你的装备能给你提供的急速太低的话(BT前级别都是),适当的堆下命中是必要的,经验依然是经验,打的再多依然弥补不了MISS,就因为急速法伤低。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魔兽3.13:恢复萨满天赋总结分析 下一篇:80级增强萨满PvE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