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我们很强大!萨满元素天赋推荐以及定位


  下面我再说下元素SM的定位:

  1元素萨满是一个很靠装备的职业:我曾经在1+4的时候打不过一个ZAM级别的冰法,但是我有骨头有4+4的时候,就能打出高额的秒伤,举个例子我现在布胖最高能上3200。所以在你装备没起来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忍耐,让团长说去吧,憋,打木桩,要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博得喝彩。

  2元素萨满说道底他是一个辅助职业,暴雪不可能让一个元素萨满成神,当你的装备到达一个极限以后你的DPS依然不会是第一,奥法,SS他们才是主角,我们要找准定位。

  3元素萨满是可以做个AOE职业的,我们有闪电链有火焰新星图腾有熔岩TT,勤喝水不偷懒,像我的装备BT基本上全程伤害都是保二争一。

  4元素萨满不只是DPS职业,没血了我们也能奶,还有比如有了骑士的智慧祝福我们的水系图腾就解放了,这时可以考虑插净化图腾或者回血图腾。比如WMM的一三阶段在MT身边插根基。虽然做了不一定有人知道,可是我们自己看recount数据时我们有自己的满足。

  5我们是控制职业大地震击,强风震击6秒CD逆天的,点了天赋的地缚图腾和火焰新星图腾未必比法师的冰环差。冰霜震击能减速风筝,点出雷霆风暴的能把MT没拉住的小怪震回AOE范围。

  6插图腾是门艺术,插的准、快,才能让自己多1到2秒的时间去彪闪电箭。这就是DPS

  再说下饰品的选择,个人认为当急速大于300时骨头>薄片>妖颅>电容器>六分仪

  当急速小于300时 薄片>骨头>电容器>妖颅>六分仪

  国际管例:本人三区—塞拉赞恩—BL 萨满的叹息

  谢谢崇明岛主给我那么多好的建议,谢谢KEEP IN TOUCH公会的朋友们。

  欢迎元素萨满爱好者陪我一起交流见解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魔兽3.13:恢复萨满天赋总结分析 下一篇:80级增强萨满PvE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