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术士3.13PVE指南心得 部分PVE日常问题解答

  [FM]

  头:声望FM(沙塔斯崇敬)
  肩膀:声望FM(占或者奥崇拜)
  披风:20穿透(总比没有强,虽然穿透貌似没啥用)、-2%仇恨(仇恨有问题还是要警戒或者换T实在)、各种抗性(SST用)
  衣服:6属性、15精神。个人感觉恶魔用6属性好,痛苦和鬼火用15精神好。5回,除非战斗时间超级长大概有五六分钟以上否则不推荐。
  手腕:15法伤
  手:20法伤
  腿:FM线(裁缝做的,不要找FM师F...)
  脚:稳固(10命中和暴击,推荐),野猪之速或者12耐(SST用,不过穿抗性装可能命中不够F稳固也不错)
  戒指:12法伤(FM专有,极品啊...)
  武器,鬼火用阳炎,痛苦用霜魂,要是双天赋有的用暗影有的火焰就用40法伤(我是鬼火也用的40法伤--#)

  专业

  裁缝:阳炎衣服(推荐)
  FM:戒指12法伤 (推荐)
  珠宝:阳炎项链和特殊宝石 (推荐)
  炼金:炼金石和喝药效果提高
  采药:回血HOT(单刷用不错)
  采矿:+耐力
  剥皮:+20暴击等级
  总结:裁缝+FM或者珠宝+FM最好~

 

  装备、饰品

  4T6保留:考虑属性留T6肩膀+SW新3件T6,考虑外形拉风就根据自己喜好...

  T6.5:建议选没精神的T6.5(灾难腿、唤魔肩、幽怨、黑暗咒逐之环,因为现在鬼火天赋比痛苦天赋DPS高。

  武器:日灸+黑书最好,痛苦首选金杖,命中不够首选大洪流,混乱+黑书比狗杖好(不考虑狗杖拉风的外形...),净化光芒魔杖比魔魂好。

  戒指:珠宝159的+全能(穆鲁)最好

  其他比较不错的有:海巫(X3个12法伤、瓦MM),元素导能(X3个12法伤、海山)、怨怒护肩(海山)、自然怜悯胸针(ZAM1箱子)、蛋头和蛋蛋披风、当然还有阳炎衣服、手、项链、珠宝做的159的戒指。

  [有钱人推荐]:阳炎衣服(裁缝专有)、阳炎项链(珠宝专有)、阳炎手(超值啊)、冲击腰带(便宜的好东西,T6前最好的腰带)、159戒指(这个+全能就是最好的了~)

  饰品:饰品争议比较大,个人感觉:古头有了必带,急速较低(不到300)带片片,急速够了用妖头。70法伤的战斗大师比其他的战斗大师好(仅考虑PVE)。刚到70可以用银色新月徽记(牌子换)+70法伤战斗大师(荣誉),懒得刷荣誉可以刷个跨眼(YXWL)。虚空之心(风暴要塞大星术师)单刷用JP。

 

  天赋及手法、个人PVE心得

  刚到70的可以选择恶魔天赋,恶魔天赋输出手法比较简单、生存好而且面板好看,可以忽悠强力党们...

  [0/3/58鬼火天赋]


  如果命中不够可以把恶魔系的强化小鬼点到痛苦系的镇压,如果仇恨吃紧可以换一点到毁灭延伸(要警戒或者换T才是根本方法...)
 
  PS:强化灵魂榨取回蓝很不错,推荐点出来

  1.起手输出手法:献祭、厄运、点燃、献祭、混乱箭、烧尽...

  2.优先级:厄运、献祭、点燃、混乱箭、烧尽

  3.正常输出循环里没有腐蚀术,必须移动的时候上腐蚀、分流。

  4.确认你学了第二级混乱箭

  5.烧尽雕文、小鬼雕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鬼火流毁灭术士 一键抽筋宏 下一篇:国服3.13:痛苦术士天赋选择和简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