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术士3.13PVE指南心得 部分PVE日常问题解答


  [个人PVE心得]
 
  1.在必须移动的时候是分流,补dot的好时机。

  2.饰品和食物(烈焰菇等)在放顺发法术的时候用,避免浪费公共CD和打断读条。

  3.没用读条延迟插件的话强烈建议对要施放的下一个技能的快捷键狂点(键盘不好慎用--#),可以降低延迟的影响,延迟越高效果越好,可以提高很多DPS...

  4.法伤饰品和烈焰菇最好在英勇/嗜血的时候开,古头避开英勇/嗜血的时候开,开法伤饰品的时候不要分流,古头或者英勇/嗜血的时候可以分流,提前估计好战斗时间有时候可以多开一次饰品,根据自己团队英勇/嗜血的时间计划开饰品的顺序(有时候带薄片可以多开一次)。

  5.尽量让你的蓝在战斗结束时几乎正好打光,不要分流过多造成公共CD浪费。

  6.在开启英勇之前的时间,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蓝,不要让蓝过低,不要一味猛打蓝没了才发现,保证有足够的蓝进入英勇并且开启饰品配合RUSH,很多SS会打着打着才发现没蓝了,这时饰品好了,开了之后没有蓝来DPS。

  7.不要站得离BOSS太远,在BOSS快死的时候尽量打出最后一个读条技能比更高效。

  8.不要看自己打了多少,爆了多少,在BOSS还活着的时候盯紧技能和饰品药水CD时间、dot剩余时间、蓝、仇恨,在放技能前提前想好下几个技能饰品顺序,注意BOSS技能是否需要针对进行技能调整,比如BOSS要放AOE前尽量避免分流。

  9.痛苦用法术石,恶魔、毁灭用火焰石。

  10.战前准备:23法伤或者20命中食物、BB食物、加速/毁灭药水、烈焰菇/幽灵菇、合剂。
 

  其他问题、日经问题

  问:我优先拿OO好还是XX好?
  答:能拿到的装备是最好的。造型控自己考虑。X团,X是王道,没道理讲。公会团DKP说话,如果别人愿意让你记得感谢。
 
  问:毁灭PVE天赋为什么不点AA而点BB?
  答:AA打BOSS没用,BB会有用。
 
  问:那我可不可以用恶魔天赋做过石头,切换双天赋到毁灭天赋使用?
  答:不可以,石头的效果根据天赋动态改变。
 
  问:强化灵魂榨取好用吗,我值不值得为他付出5点天赋?有其他职业提供回蓝效果的时候我还用不用点这个天赋?
  答:实战证明这个天赋可以减少大概一半分流次数,有回蓝效果也要点这个天赋,因为天赋的主要效果在2%/次的回蓝。
 
  问:混乱箭射出以后马上点燃,混乱箭能否受到献祭加成?
  答:可以。
 
  问:如果我想冲榜怎么办?
  答:除了做最好的准备以外还需要好的RP和一个愿意冲榜的团队(鸟德、元素SM、AM、惩戒骑、辅助SS),如果团队战斗时间都是三四分钟神也打不了5k+的DPS...还要和治疗搞好关系确保自己不会挂掉,问法师要专注,问小德要激活,问MS要灌注。
 
 
  结束语
  最后在文章的最后我想感谢3个SS:随风、微风、饭团的冬天,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
  暗语3团的亲们,偶耐你们~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鬼火流毁灭术士 一键抽筋宏 下一篇:国服3.13:痛苦术士天赋选择和简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