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术士3.13PVE指南心得 部分PVE日常问题解答


  [0/51/10纯辅助天赋]
 

  暗影箭雕文
 
  触发多彩后宝石全用12法伤

  点强化恶魔战术而不点复仇女神是为了使恶魔契约更好的触发

  辅助天赋可以提供的:

  全团提高你的法伤的10%的法伤(和元素SM的TT可以叠加。宠物暴击后触发,持续12秒,一般覆盖时间大于95%)

  所有人对BOSS的法术暴击提高5%(和鸟德光环叠加和法师的+5%爆不叠加)

  大糖

  输出:带EVA,暗影箭起手、恶魔增效好了就开,保持腐蚀、厄运(痛苦),算好战斗时间变身(最好在YY的时候变)

  [0/33/28 SST天赋]
 

  如果穿抗性装命中不够可以把恶魔韧性换成镇压
 
  饰品推荐古头(命中啊...)+70法伤战斗大师,准备好大红,大糖。给自己灵魂石避免提前死亡。

  带狗开链接,灼热之痛雕文、治疗石雕文

  火抗装:牌子换的+杀玛胖的任务给的火抗戒指(影月谷起始),MC掉的防火披风(FM15火抗)还有个火抗项链记不住哪的了...也是任务给的。

  暗抗装:裁缝做的(BT声望图纸)+BT开门的项链

  T安其拉双子(怀旧团挺多,双子是TAQ野团最难打的BOSS所以还是写一下好了~):

  需要暗抗装

  T安其拉双子最好有2个有暗抗装的SST,分开站在左右两边墙的灯下面,左边SST去开怪,右边LR误导物理BOSS。开怪前开暗影吸收,起手2个灼热后往回跑顺便补个元素,让BOSS到灯下的位置,暗影吸收没了转身丢死亡缠绕,BOSS到位置以后无脑灼热,BOSS换位后停手,右边SS立马灼热拉住,循环...

  风暴要塞王子手下火女

  需要火抗装。

  把BOSS拉在最底下的位置

  站地图中间偏下的位置等LR误导以后向下跑到底(开始站在最下面LR误导不到),无脑灼热拉怪,上个元素,被点燃注意喊话提醒DPS停手(起手仇恨肯定不够,让DPS停10秒)。A完武器拿瓦解法杖并装备、使用(右键点一下),提前跑到火女死的地方等她复活继续拉住(注意提前通知你的治疗跑位,不然很可能没治疗过来+你...)

  毒蛇盲眼恶魔形态

  需要火抗装。

  BOSS出恶魔形态时无脑灼热之痛拉住就OK,最多补个元素。

  蛋蛋恶魔形态(3.05后基本很少出恶魔形态了,一般团队都能直接RUSH到不出恶魔):

  需要暗抗装

  蛋总要变身前站在开始MT拉的那个柱子对面的那个柱子下,提前开暗影吸收,无脑灼热之痛拉住就行。

  SW双子火女(好吧我承认SST确实不如LRBBT...):

  不需要抗性装,只要堆耐,命中够了的情况下血越多越好(不用考虑仇恨问题)

  带狗偷高热,起手灼热之痛(第一下未命中就立马再读一个)、跑向中间圆圈边沿位置(不要和火女挨太近,太近火女有一定几率物理攻击,跑的过程中上先个元素再丢个死缠。到位置后一直灼热之痛,随时注意地上如果出火就躲开(按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躲,找好6个点站,刚好前一个火没了BOSS才放下一个火),躲火的时候开好距离插件避免离治疗过远。暗女死了以后注意吃暗影新星,否则20层火很容易死。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鬼火流毁灭术士 一键抽筋宏 下一篇:国服3.13:痛苦术士天赋选择和简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