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4.3盗贼 橙色匕首详尽解说视频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31作者:某天某夜,三刀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流程视频第二部(针对第一部的补充说明):

  在写攻略之前我针对已知的暴雪今天刚刚更改的部分做了第二部小视频,毕竟PTR本身就是一个测试的版本,不停的改动才是它存在的目的。

  本视频主要介绍了任务线的最新改动和我个人针对昨天任务的一些个人看法,和预测暴雪将来有可能的修改。

  1. 针对第一部视频里没有涉及到的橙匕第一步偷取哈甲拉任务物品的部分,在本视频开始有了演示,而且还针对今天刚刚做出的4王哈甲拉改动部分加以说明。

  2. 针对未充能的戒指现在可以下线等待12小时,不用一直在线挂机的部分加以说明(此改动仅仅是听公会其他做任务的朋友说的,本人未亲自证实)。

  3. 针对昨天视频里吉尔尼斯任务部分的行进路线进行了新的说明和演示。

  4. 针对今天修改后4王哈甲拉只能偷一次的情况做了新的说明。

  5. 针对任务线最后一步是否应该给每个做任务的玩家设立单独镜像,使其只能独自杀掉186万血的那个BOSS的说明。(毕竟通过组队击杀掉该BOSS的话太对不起它传说级别的任务等级了)

  (未完持续…… 兔匕吭踢牛)

  主手截图

  副手截图


       更多橙色匕首相关资讯阅读

魔兽相关资讯
4.3德术萨新法术效果预览视频
橙色匕首特效出炉 橙武愈演逆天
4.3天价橙色匕首任务需交一万金
4.3橙色匕首所需8个任务详解
4.3团队副本龙魂BOSS战视频
上一篇:中字视频 嘉年华现场魔兽世界5.0内容预览 下一篇:4.3团队副本龙魂八大首领战斗视频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