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蓝贴:猎人宝宝竞技场秒人BUG已被修正

  Q:我昨晚有一场2V2,对手是一个兽王猎人和一个盗贼,还有猎人的宠物。宠物一开始两下把我的恢复萨满队友击杀了!!击杀我用了三下,包括一次杀戮命令暴击30万和一次爪击暴击15万..(我的装备一半是恶孽角斗士,一半是暴虐角斗士)。之前在竞技场从没这种事。

  这是怎么做到的?这是为什么?

  A:感谢您让我们得知这个特殊的问题。这个问题是由于猎人能提高宠物的能力而且在短时间内爆发巨大的伤害。我很高兴的让大家知道,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将用一个在线修正来解决问题。我们很快就将这次在线修正应用于游戏中,它应该在服务器重启后生效。所以说,遭遇有极其强大攻击力的猎人宠物这种事,不会有了。

  另外,该帖有人提出此BUG已被修复:[点我查看原文]

  昨天Holinka在PVP即时播客的聊天中提到他们已经修复了该BUG,只需要重启服务器。(译者注:Holinka,即Brian Holinka,魔兽世界首席PVP设计师)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4PVP:评级战场冰DK天赋配装及输出手法
法师PVP:精通重铸暴击 伤害提高10%以上
5.4PVP:评级战场恢复德的心得经验与探讨
让陷阱发射器去死吧 猎人PVP进阶技巧推荐
5.4平衡德PVP后期属性分析和赛梦天赋的研究
上一篇:5.4PVP:评级战场冰DK天赋配装及输出手法 下一篇:5.4射击猎人决斗攻略 全天赋适用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