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不是亡灵也可以很酷 矮人火法激情PVP视频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了你们还记得我吗?距离上一部告别作也快要一年了呢。自从在韩国混了9个月多点的日子后,在9月13号就是魔兽世界开5.4的第2天我终于回到了我的祖国我的家乡。嘿嘿!既然回来了吗那就想当然的就又开始玩上魔兽了。

  回来一看魔兽变了好多啊,什么野外PVE装碾压PVP啊、常规韧性72%啊(当然一套PVP饰品就74%多点)还有就是没有2阶武器了啊(这一点身为屌丝的我很喜欢HOH)等等都好厉害啊。刚开始还穿着5.05版本的战场装加上当时的一阶武器在战场打人简直就是挠痒痒都不如,还好我坚持了下来刷了一套荣誉装。结果后来才知道现在荣誉做任务组9个不同服务器的人可以在2小时内战场毕业-0-(啥好事我都是最后才知道悲催的命运啊~~)自从荣誉装毕业了当然我就又开始想做视频了就开始录制素材了然后就这个视频就这么样的出现了。HOH内容就都是战场欺负小朋友跟一些有意识的娱乐素材。

  最后就是:这部视频我挺努力的做了,是我做的所有视频里制作的时间最长的一个。你们应该会喜欢(希望是这样吧--),歌什么的都在视频结尾部分详细的列出来了。那下一部就明年见了。拜拜~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4射击猎人决斗攻略 全天赋适用新细节
蓝贴:猎人宝宝竞技场秒人BUG已被修正
5.4PVP:评级战场冰DK天赋配装及输出手法
法师PVP:精通重铸暴击 伤害提高10%以上
5.4PVP:评级战场恢复德的心得经验与探讨
上一篇:5.4射击猎人决斗攻略 全天赋适用新细节 下一篇:兽王还是射击?5.4猎人竞技场3V3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