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地的裂变》新版本最完美的冲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八朱红堡垒

  1,往那个方向飞,会出现剧情(一个红龙抓我到朱红堡垒)à交热烈欢迎,接新:即使是龙也会流血(对话任务)à南面交,接2:死亡中的新生/治疗龙人à旁边有条快死的母龙,有龙过去给她治疗,保护那些龙,挑一头很多治疗读条的!任务判定母龙满血后才完成的。)(对所有龙的尸体,用道具,无论好坏!)à回交2,治疗龙人1精神鞋子,接:保卫朱红壁垒à附近交,接3:侵略暮光/防御的缺口/远离巢穴。都在左上完成。

  2,朱红堡垒西北方,山洞中有传送门à传送门旁使用任务道具(防御的切口);顺便杀怪(侵略暮光);地上龙蛋捡(远离巢穴),龙蛋能上鸟点à回去交,防御的切口1精神腰带,接:马里亚斯的指示(对话)。

  3,马里亚斯的指示在25.7,38.5对话,接2:软柿子(杀怪)/珍贵的货物(钥匙和门石)à杀卫兵并且拿钥匙,门石直接在附近车上点。à关掉turnin,回交,接2:若钥匙吻合/铺路(接任务后身边的小分队接)。à带到一片有绿色npc那里,慢慢杀进去,(怪是铺路的任务怪)à到门口29.5,51.7(门口剧情出很多怪,前面不满30个不要紧)à铺路完成,接:向前迈进(安全通过xx门,最后一段可以飞)à走到红龙女王面前,打开turnin,交3披风,接:加入龙后(去生命之环)。

  九生命之环

  1.(15,16.1),交任务,剧情可以ESC,接:生命与死亡之战(载具任务,旁边上龙1火球2治疗3无聊终结技) à打满后自动完成任务,剧情可以ESC,交1戒指,接染红天空(去黑曜森林),自动上鸟。

  十黑曜森林

  1下落后交任务,接3:最适合的结局/在黑暗中的闪耀/昏厥à3任务一起的,64.1,78.1树洞内,使用任务道具,完成黑暗中的闪耀;昏厥是天上的龙,使用钩子上去,打,那龙快死了再换一条龙,打:看到龙人杀杀(黑暗中的闪耀)à回交3,昏厥1披风。

  2接:跟着幼龙回家(跟着大群幼龙去龙穴)à完成后继续前行交任务(洞里可以飞行),接:硕果仅存(打奥尼克西亚?)à对话就触发了,打小龙打酱油,帮着打断下火息à回黑曜森林交任务,硕果仅存1手腕,接任务:制胜点(去胜利者岗哨)

  十一胜利者岗哨

  1。43.4,57.5,交接3:护送军情七处/巨魔与双头巨人(杀怪)/呼叫炮击(标记哨塔)。

  1先做护送军情七处,和飞点旁边的人对话。护送到暮光之门地上的闪光点。(npc也可以飞,会跑丢,别带着去标记哨塔)。

  2标记哨塔在39,62附近4个建筑物(不是哨塔),直接飞到顶上使用道具标记即可。顺便周围杀怪(巨魔与双头巨人)。

  2.回交2,接:移山à到38.1, 66.1点箱子,任务自动完成,立刻上马飞高)à任务自动完成,接到攻击信号à在暮光之门任意哨塔使用道具,自动完成任务à接到:四颗脑袋总比没有好。à40.0,71.2进洞,杀怪(其实才2个怪,4个脑袋)à回胜利者岗哨交任务1肩膀,接:城塞之上à39.1,64.0对话,护送à看到boss就完成了,自动完成,接:剩下2个人(去暮光城塞)

  十二暮光城塞

  暮光城塞36.4,66.0交任务,接3:黑暗杀手(杀刺客捡物品)/落锤而下(杀怪)/唤地者的援助(对话)。

  交唤地者的援助在南面对话à接3:传送门超载(杀特别怪)/湖水之灵(对话)/不受束缚(杀元素)

  现在手头5个任务,推荐次序如下:

  1,先向北行进,一路杀怪,元素怪能提供buff,黑暗杀手类似阴影需要拾取,其他怪中注意元素师,火球一个9k。路上能打第一个传送门(38.0,80.2地上),使用装置后击杀,后同。如此慢慢杀到肖尔附近。

  2,第二个传送门(33.3,62.3岛上)。

  3,去湖水之灵27.9,64.1水下,找水元素谈话à接:干掉加农领主。

  此过程中杀满黑暗杀手/落锤而下,去肖尔交2,接2:把他们引开(3精英)/源质斧(拿一个任务道具)

  4,再次往南,不远就有第一个把他们引开的精英怪,杀到一定血量,npc会来帮忙(注意自保,会有危险)。

  5,走到加农炼狱,做干掉加农领主,同时这里很多火元素,杀满不受束缚。

  6,附近第三个传送门(44.2,81.4天上),源质斧40.0,83.4杀任务怪,拿任务道具。附近还有两个把他们引开的精英。

  7,此时可去源质深渊门口交:传送门超载3魔杖/不受束缚

  8,去水下交干掉加农领主,接生命之水。

  9,生命之水在35.1,65.0对水下尸体使用道具,等待对话结束à找肖尔交任务,接:返回源质深渊

  10,同时可交2,把他们引开和源质斧,接不受约束的巨龙

  11,不受约束的巨龙:到龙身边使用任务道具à交,接:优雅而致命

  12,优雅而致命在暮光城塞找地上空血的龙,杀掉。à交3精神戒指

  13,源质深渊à交,接到新任务与npc对话,进入矿车,完成后接:路旁的小东西(优先做中立怪也会掉落)/趁我们在这里(都在洞内做,交任务是身边地精,捡东西杀怪,注意食人魔火球1w+)à交,路旁的小东西3精神项链

  14,在矿洞里下楼之后地上符文接到任务:摧毁符文(沿有小蘑菇的洞内进去,一直前行即可)à交,接:炙热的重逢à杀死火元素后,拾取任务道具,再使用任务道具,门口交1鞋子à接新任务,到肖尔那里解:暮光神锤。à到45.4,87.8交任务。出剧情,动画后上鸟,回暮光祭坛杀boss(不要呆怪的正面)à打掉一定的血,出现祭坛,去点会增加buff(不要去碰暗影祭坛,祭坛会变化位置,不能点错,有光柱代表有效果)à有npc倒下去点他人à大技能时候点地上的号角à回胜利者岗哨对话,交任务:1衣服。

  暮光任务结束。

魔兽相关资讯
CTM原有小宠物来源改动大全
加入15人副本 暴雪怎么回答
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8月16日服务器维护提前结束
上一篇:继承速度党血液:大灾变5人本BOSS一览 下一篇:大灾变:神圣天赋牧师副本治疗手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