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新5人副本黑石岩窟攻略及掉落

发表时间:2011-08-0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Boss除了会使用雷霆一击外,还会使用石之痛击来攻击坦克,不过Boss本身的攻击力并不算强,治疗可以轻松拉起坦克的血,但如果Boss在战斗中施放暮光腐化在队友身上时,治疗最好迅速驱散,这样可以有效降低队友所受到的伤害。

  Boss本身难度很低,在67%和33%时,Boss会随机切换至其中一个影子上,但Boss的仇恨并不消失,坦克仅需要原地等Boss来后拉住即可。其他人也注意停手让风筝职业将已经变成影子的小怪及时拉走。

  英雄难度下的升腾者领主奥西迪斯仅仅将影子的数量从2个提升到了3个。

  按照普通模式的打法可轻松完成击杀。

魔兽相关资讯
CTM原有小宠物来源改动大全
加入15人副本 暴雪怎么回答
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8月16日服务器维护提前结束
上一篇:DREAM Paragon:贡献25H拉格纳罗斯攻略 下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潮汐王座攻略及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