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发表时间:2012-09-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号BOSS:刀锋领主塔亚克

  塔亚克以耐心和智慧著称。在战斗中,他善于识破对手的弱点,静待良机,一举歼敌。塔亚克的剑法无人能及,而他也十分乐意将自己的武功绝学传授给年轻的螳螂妖战士。

  团队配置

  战斗配置:2T、3治疗、5DPS

  Boss技能

  暴风斩: 刀锋领主塔亚克挥砍空气,制造一个台风,对其行进路线上的所有玩家造成100000点自然伤害并击飞。

  无影打击:刀锋领主塔亚克随机锁定一名玩家,然后消失,他在消失后5秒钟后出现,造成总计2000000点物理伤害,由他面前一个半径为15码的锥形区域内的所有玩家分担。

  清风步: 刀锋领主塔亚克随机传送到一名玩家的位置,并发动迅疾的打击,疾风步会使8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流血,每三秒受到80000点物理伤害,持续30秒。

  强攻:刀锋领主塔亚克的愤怒在战斗过程中加剧,塔亚克每60秒都会使他造成的伤害提高5%,急速提高5%,该效果可以叠加。

  压制突袭:刀锋领主塔亚克对当前目标发动压制突袭,造成200%的普通近战攻击伤害,攻击使目标的防御暴露,施放压制突袭会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00%,持续45秒。

  风暴释放:刀锋领主塔亚克召唤一道混乱的风暴打击所有玩家,并使玩家被吹到大厅一侧。这个持续的风暴打击会造成每秒8500点伤害,并随着强攻等级提高而提高。塔亚克飞到大厅的另一侧,对玩家召唤一道强烈的风暴阻止玩家靠近塔亚克。

  Boss攻略

  本场战斗的主要区域为一个长方形,由于首领机制,战斗要从一端开始,由2个T慢慢拉向另一端。

  需要2个坦的原因是BOSS会给当前坦身上施加一个DEBUFF,提高其承受伤害。基本吃2层换T嘲讽。

  团队要离坦克25码左右均匀分散,注意附近不要站人。BOSS的暗影步是一个小范围AOE伤害,掉血很快,如果2人同时中会给治疗带来很大压力。

  BOSS会随机点1个人,在其脚下放一个旋风,旋风会在放下地点附近小范围旋转,击退并造成一定伤害。就是这个技能使整场战斗成为缓慢的移动站。注意团队的移动方向上尽量不要站人,以免对后面跑位产生阻碍。

  BOSS的另外一个点名技能需要全团集中分摊伤害。BOSS会在此人头上放一个箭头,然后消失,5秒后对该目标及周围15码队友造成总共2000000伤害。这个伤害可被技能减免,所以团队要做的事就是第1时间集中,开技能。由于团队是围绕BOSS/当前T均匀散开,所以在T的位置集中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如此反复,在BOSS血量达到20%时进入2阶段。BOSS会用飓风将所有人拉向场地中央,然后跳向房间一头,玩家则被飓风带往房间另一头。团队所需要做的就是迅速跑到另一头的BOSS身后集中。此时boss会在房间里挂起3道飓风,碰到的人会被带回一小段路,类似4.2祖尔格拉布去2号BOSS的一段躲滚石的上坡路。跑动过程中全团会受到AOE伤害,请尽快跑向BOSS。到了BOSS身后猛抽即可,然后BOSS会跳往房间另一端,重复以上过程直至击杀。

  简单打法

  团队要离坦克25码左右均匀分散,保证左右不占人,中了箭头全团坦克位置集中分摊伤害。大团移动的方向上避免站人。

  坦克:拉着BOSS慢慢走,2层debuff换T嘲讽。

  治疗:集中时开团体免伤。注意躲旋风。

  DPS:出了箭头注意集中,不要贪DPS,注意躲旋风,保证附近不站人。

魔兽相关新闻
5.0:新血色修道院副本全攻略
5.0: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5.0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欧服塞拉摩事件 双视角视频
5.0已通过审批 或可全球同步上线
上一篇:5.0新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下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修道院副本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