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新血色修道院副本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新血色修道院

  十字军的疯狂领袖们把信徒引进了位于血色修道院中心位置的血色大教堂,这个守卫森严的住所成为了十字军的总指挥部,一些最为狂热和偏执的十字军成员则徘徊在这曾经的神圣之地。

魔兽世界
 
裂魂者萨尔诺斯 科洛夫修士 怀特迈恩

  裂魂者萨尔诺斯

魔兽世界
 

  萨尔诺斯因“净化”新兵的凶残折磨手段而在血色十字军中赢得了声望。最终,这位施虐成性的法师却染上了亡灵瘟疫,变成了恐怖的骷髅怪物。复仇心切的萨尔诺斯现在终日在修道院的墓地中徘徊,命令幽魂和僵尸攻击任何闯进他邪恶领地的不速之客。

  Boss打法

  这个BOSS没什么特别难的地方,打断职业注意打断灵魂强风,这个技能对2码范围内会造成40000的暗影伤害,地上会有出现一个人物大小的圆形DEBUFF效果,如果你站进去每1秒会对你造成15000点。而治疗需要注意放逐灵魂这招技能,它会给你带来一些治疗的压力。

  伤害输出要注意一点,BOSS如果召唤出“灌魔幽灵”要及时清理掉,如果让他变成灌魔僵尸就很难消灭了,在装备不好的情况下要第一时间吧灌魔幽灵干掉,不要让它演变成灌魔僵尸。

  核心技能

  灵魂强风:裂魂者萨尔诺斯在当前目标的位置召唤一个灵魂。当该灵魂触及目标时,会形成一阵灵魂强风。灵魂强风会立即对2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40000点暗影伤害,然后每1秒对站在该效果影响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00点暗影伤害。

  放逐灵魂:裂魂者萨尔诺斯随机割裂一名玩家的灵魂,每3秒造成30000点暗影伤害,持续6秒。放逐灵魂每造成一次伤害,就会复制与目标相同的被放逐的灵魂。被放逐的灵魂会攻击距离目标最近的友军。

  召唤灌魔幽灵:萨尔诺斯在其附近召唤一个灌魔幽灵。

  简单攻略

  注意打断灵魂强风,如果没打断,注意躲开,坦克拉好小怪,迅速A掉。

魔兽相关资讯
5.0:新血色大厅副本攻略详解
《熊猫人之谜》于10月2日上线
魔兽国服9月19日新活动:海盗日
5.0: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5.0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上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下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大厅副本全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