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新血色修道院副本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科洛夫修士

魔兽世界
 

  科洛夫修士最初是从游历艾泽拉斯的熊猫人大使身上学到的武僧神功。当这位十字军战士向他的长官展示伸手时,他们一致决定命科洛夫以武僧之道训练出一代新兵。

  Boss打法

  这个BOSS没有什么难点,装备不好的情况下,需要注意BOSS的几个技能,炙炎拳每秒对目标造成40%的火焰伤害,火焰风暴踢对7码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35000点火焰伤害,炙灼之土,当BOSS生命值降低至50%的时候脚下会产生火焰的痕迹,如果你在炙灼之土上会造成30000点火焰伤害,注意避开这几个技能这个即可。

  核心技能

  炙灼之土:生命值降低至50%时,科洛夫修士剧烈燃烧,在行进路上留下一串火焰的痕迹。炙灼之土每1秒造成30000点火焰伤害。

  炙炎拳:科洛夫修士施展连续的火焰打击,每1秒对面前的目标造成相当于40%普通近战伤害的火焰伤害,持续6秒。

  火焰风暴踢:科洛夫修士施展火焰风暴踢,对7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30000点火焰伤害。

  简单攻略

  躲好正面的炙炎拳,火焰风暴踢时近战让开,躲好地上的火焰(炙灼之土)。

魔兽相关资讯
5.0:新血色大厅副本攻略详解
《熊猫人之谜》于10月2日上线
魔兽国服9月19日新活动:海盗日
5.0: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5.0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上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下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大厅副本全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