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新血色修道院副本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怀特迈恩

魔兽世界
 

  萨莉·怀特迈恩童年时期目睹了可怕的一幕,他的家人在途经被洛丹伦时,感染了亡灵瘟疫变成了无脑天灾爪牙时,她被迫杀死双亲和弟妹,心中充满了内疚与愤怒。从那天起,只有一件事情能令她感到快乐和满足——消灭亡灵!

  Boss打法

  这个BOSS跟从前的版本没什么大的区别,一样是先把教堂内的小兵全部清理干净,然后开怪,这个BOSS跟以往有一个不同的地方在于女人她在当前版本有三个可以打断的技能,2个是输出技能,1个辅助技能,输出技能可以不管伤害不算太高,辅助技能是灭团技,它可以让100码内的血色仲裁者满血复活,如果你不打断这招技能那么团灭是肯定的。因此如果你的队伍只有一个打断职业那么请留到这一招用。

  核心技能

  群体复活:大检察官怀特迈恩复活100码范围内所有阵亡的血色仲裁者来帮助她。

  简单攻略

  第一阶段,躲好冲刺打击。第二阶段,优先打断怀特迈恩的群体复活技能,击杀怀特迈恩。

魔兽相关资讯
5.0:新血色大厅副本攻略详解
《熊猫人之谜》于10月2日上线
魔兽国服9月19日新活动:海盗日
5.0: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5.0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上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下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大厅副本全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