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新血色大厅副本全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新血色大厅

  十字军中最勇猛善战的战士们——那些在这黑暗时期仍坚守阵地、包围修道院免受侵犯的勇者,正在血色大厅里迅速组成一支军队。这些士兵都与亡灵有着血海深仇,愿意为实现军团的正义事业显出自己的一切。

魔兽世界
 

  驯犬者布兰恩

魔兽世界
 

  最快速且万无一失的探测亡灵的方法,就是分辨他们身上的腐烂气味,而即便是身经百战的老兵,嗅觉也不能跟犬类相提并论。驯犬者布兰恩驯养出了一群凶残的战犬,能够帮助十字军战士追猎他们的敌人——不论是活人还是亡灵。

  Boss打法

  狗王的打法很简单,没什么特别难的地方,需要注意的就是在BOSS生命值减低90%、80%、70%和60%时召唤小狗,坦克拉好小狗DPS们全力打BOSS即可,治疗在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BOSS在生命降低50%的时候并且没有办法控制他的小狗时,BOSS的攻击速度会提升50%,造成伤害25%,算是小狂暴,治疗要多注意这一点。

  核心技能

  血性之怒:BOSS血量降低50%并无法控制小狗的时候会提升50%的攻击速度,25%的伤害。

  简单攻略

  远程注意分散站位,坦克拉好召唤出来的狗。

魔兽相关资讯
5.0: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详解
5.0:死骑小德挑战模式套装展
《熊猫人之谜》于10月2日上线
5.0:新血色修道院副本全攻略
魔兽国服9月19日新活动:海盗日
上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修道院副本攻略详解 下一篇: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