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新血色大厅副本全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武器大师哈兰

魔兽世界
 

  血色十字军的武器多种多样,而新兵必须学会使用利刃、战锤、弓箭和盾牌等一系列对抗亡灵的有效工具,武器大师哈兰毕生都在专研这些利器的挥持之道,他很愿意用十字军的天敌来加以示范。

  Boss打法

  这个BOSS你只需要注意一招其他的你都可以忽略,“光明之刃!”,光明之刃也称加强版旋风斩,一旦BOSS使用这招你们队伍没有注意到,那么灭团是肯定的。这个技能的特点,不同战士的旋风斩,光明之刃一旦启动并且触碰到你,你就会被带入光明之刃的旋风眼中,对你造成50%的武器伤害,一直把你转到死,相当恐怖的一招技能。其他的技能不足挂齿,躲好这招就过了。

  核心技能

  光明之刃:旋转战斧时,哈兰对6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相当于50%武器伤害的物理伤害。

  简单攻略

  坦克将BOSS背对人群,拉好召唤的小怪,BOSS跳到场中间施放光明之刃时,注意远离。

魔兽相关资讯
5.0: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详解
5.0:死骑小德挑战模式套装展
《熊猫人之谜》于10月2日上线
5.0:新血色修道院副本全攻略
魔兽国服9月19日新活动:海盗日
上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修道院副本攻略详解 下一篇: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