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4.0.3a正式上线:改动、bug修正等汇总

发表时间:2010-11-2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成就

  角斗士的奖励坐骑现在也奖励大师级骑术。

  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现在也奖励大师级骑术。

  物品

  神秘的蛋现在只需要3天即可变成裂开的蛋,并且开始绿色始祖幼龙的几率略微提高。

  PVP2件套装奖励现在提高70点属性(敏捷,智力和力量),从100点下调,4件套装奖励现在提高180点属性,从300点下调。

  专业

  完美宝石切割和混合学被移除,不再作为可训练技能,而是作为专业技能的被动技能。当玩家达到相应的技能等级时,他们会自动获得混合学的奖励(必须学习相应的配方才能获得奖励)和切割完美宝石(当然也得取决于他们的专业)。

  炼金术

  炼金术配方现在需要水晶瓶。死亡之翼摧毁了所有其他瓶子,因为它很卑鄙(或者因为它不想让炼金师总是带着5种不同的瓶子)。

  工程学

  工程学修补匠附魔不再提供奖励属性,但是可激活的效果能和其他附魔叠加。在4.0.1中这些属性存在(但是隐藏)但现在被移除了。

  bug修正

  一些训练师缺少的史诗宝石转化配方回来了。

  bug修正

  某些AOE技能不再无视AOE伤害上限。

  怪物和NPC不再会在战斗中随机获得或失去生命值。

  战场中重新召唤的宠物不再算在玩家的总治疗里。

  已知问题

  某些技能的文字说明可能没有反映最新的改动。

  狼人猎人目前无法学习双持。

  探索托尔巴拉德的成就无法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上线之前完成。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大灾变:80至85冲级心得 练级地图介绍
蓝帖:大灾变开放时双倍经验将会重置
暴雪解释大灾变:很多旧任务将无法完成
暴雪解释治疗机制:选择合适法术更重要
上一篇:高玩教你推理:混乱多彩宝石的完美镶嵌 下一篇:CTM新坐骑合集:450%水下速度的海马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