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4.0.3a正式上线:改动、bug修正等汇总

发表时间:2010-11-2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第一页:简介综合死骑改动德鲁伊改动

  第二页:猎人改动法师改动

  第三页:圣骑改动牧师改动

  第四页:盗贼改动萨满改动术士改动

  第五页:战士改动

  第六页:成就专业BUG修正

  破碎的艾泽拉斯

  在诺森德的寒冷废墟里,对残忍的巫妖王的最终之战以艾泽拉斯守护者的胜利而告终。一回到家乡,参与对抗天灾的老兵因为他们的英勇牺牲受到了人们无数的赞扬,同时对光荣的阵亡战士进行了沉痛的哀悼。然而,正当巫妖王之死重新燃起了希望的时候,艾泽拉斯的元素灵魂变得混乱且不稳定,引起了一系列致命的自然灾难。部落和联盟的首领开始争夺关于世界动乱的线索,但是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事情一无所知。

  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堕落的巨龙守护者死亡之翼从元素位面的大地领域 - 纵深巢穴的岩石之心破土而出。地表被撕裂成一个个锯齿状的裂缝,巨大的波浪猛烈拍打着沿海地区。从千针石林到诅咒之地,艾泽拉斯的地表因为巨大的变动而发生了改变。现在,部落和联盟必须对抗死亡之翼和它的爪牙,为这个已经永远改变的动乱世界承担其责任。

  破碎的艾泽拉斯

  死亡之翼的回归已经对东部王国和卡利姆多造成了无法估量的影响。玩家将会看到艾泽拉斯发生巨大变化的地貌,1-55级数以千计的新任务和为了改进任务流程而更新的区域等级范围。(>>艾泽拉斯的巨变)

  新种族/职业组合

  由于世界正处于毁灭的边缘,联盟和部落的成员学会了新的文化和研究,掌握了以前对他们来说非常陌生的技巧。许多已经存在的可玩种族现在有了新的职业组合。(>>新的各职业种族搭配表

  综合

  加入了《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开场动画和登录界面。

  71级到80级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减少了20%,这样能使升级速度提高25%。

  职业

  职业:综合

  由于部分职业的一些天赋做了修改,所以德鲁伊,圣骑士,牧师和萨满的天赋树被重置了。

  调整了玩家1-79级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了几乎所有法术和技能的基础伤害和治疗效果。这样做的原因是让低等级的战斗时间达到更加合理的长度。对于大多数造成武器伤害的技能,武器伤害百分比一开始处于比较低的数值,然后会随着等级的上升而不断提高,直到玩家达到80级。

  在超过6个玩家的时候,治疗之雨,百花绽放,神圣光辉,圣言术:庇现在会产生递减效果。

  致死打击,狂暴攻击,致伤毒药,寡妇毒液,极寒冰霜,强化心灵震爆,巨兽撕咬和军团打击现在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从25%下调。

  因为受到足够的伤害而被打破的效果(恐惧,冰霜新星,纠缠根须等)现在受到大约以前一半的伤害时就会自动打破。

  死亡骑士

  死亡契约:现在治疗25%最大生命值,从40%下调。

  死亡打击:现在为你治疗相当于前5秒受到伤害的25%的生命值,从30%下调,最少治疗7%最大生命值,从10%下调。文字说明可能还没有更新来反映这个改动。

  冰封之韧:现在提供20%的伤害减免,从30%下调(点满天赋提供50%的伤害减免,从60%下调),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2分钟上调。

  鲜血

  符文分流:现在治疗10%最大生命值,从15%下调。文字说明可能还没有更新来反映这个改动。

  雕文

  符文分流雕文:现在治疗5%最大生命值,从10%下调。

  bug修正

  冰霜疫病:爆击现在获得正确地伤害加成数值。

  德鲁伊

  熊形态:现在提供10%生命值加成,从20%下调。

  滋养:不再消耗清晰预兆。

  回春:法力消耗提高30%。

  安抚:现在是1.5秒施法时间。

  横扫(豹形态):现在即使德鲁伊没有选择一个主目标仍然可以使用这个技能。

  荆棘术:新手文字说明做了修改,不再暗示玩家这个技能可以时刻保持。此外,荆棘术的伤害降低60%。

  平衡

  PVP套装奖励重新设计。当你不再月蚀状态时,对德鲁伊的爆击可以为你恢复5点太阳能量或7点月亮能量,无论哪一个都会让德鲁伊获得更高的收益。这个效果每6秒最多触发一次。

  野性

  野蛮冲撞:现在使目标的法力消耗提高5/10%,从15/30%下调,持续10秒。

  兽群领袖:现在治疗4%最大生命值,从8%下调。

  生存本能:现在提供50%伤害减免,从60%下调,冷却时间由5分钟降低为3分钟。

  横扫(熊形态):伤害降低20%。

  复仇:离开熊形态时不再清除效果,而进入豹形态时会清除效果。

  恢复

  治疗之触增效:现在可以由治疗之触和滋养触发。

  野性之心:现在熊形态从这个天赋获得的耐力加成是2/4/6%,从3/7/10%下调。

  玛法里奥的礼物:不再需要怒风之狂暴作为前置天赋。

  自然变形:现在也提高生命之树的持续时间5/10秒。

  滋育:现在是2点天赋,从3点下调。生命绽放或回春术的持续治疗效果现在有20%的几率恢复德鲁伊1/2%的总法力值。这个效果每12秒最多触发一次。

  迅捷治愈:现在是1点天赋,从2点下调,仍然减少0.5秒回春术的公共冷却时间。

  共生术:仅仅通过刷新持续治疗法术(回春术,愈合,生命绽放)不再获得专精的收益。要获得专精的收益必须施放不同的持续治疗法术。

  雕文

  治疗之触雕文:施放治疗之触后减少自然迅捷的冷却时间10秒,从5秒上调。

  树人雕文(新):使所有德鲁伊保持最初的生命之树形态。

  bug修正

  水中之血:现在正确地刷新割裂的伤害。

  飞行形态:在学习高级骑术之前正确地在训练师窗口中显示。

魔兽世界相关新闻:
大灾变:80至85冲级心得 练级地图介绍
蓝帖:大灾变开放时双倍经验将会重置
暴雪解释大灾变:很多旧任务将无法完成
暴雪解释治疗机制:选择合适法术更重要
上一篇:高玩教你推理:混乱多彩宝石的完美镶嵌 下一篇:CTM新坐骑合集:450%水下速度的海马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