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巫妖王之怒副本:官方介绍翻译 5人副本部分

发表时间:2009-11-11作者:法尔·重炮_译来源:魔兽世界北美官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艾卓-尼鲁布

  艾卓-尼鲁布 等级 72-80

  当巫妖王来到诺森德时,艾卓-尼鲁布是还一个强大的帝国。尽管进行了激烈的抵抗,天灾的军团还是扫荡了这地下王国,屠杀了这里的居民——蛛魔。由于连年的战乱造成的创伤和废弃,这片广阔的领土现在被两股势力占据着。在上层王国,亡灵蛛魔在他们的故乡的废墟中巡逻,保卫着他们的蛋,这些蛋将会孵化出新一代的天灾战士。同时,在古代王国,安卡赫特的深处,另一个敌人:无面者开始蠢蠢欲动。对于这种可怕的生物我们所知甚少,但是谣传他们效忠于一个潜伏在诺森德底下的邪恶势力。摧毁那些亡灵蛛魔和他们的那些被腐化的蛋将会对巫妖王造成巨大打击,同时,消灭那些神秘的无面者对于收复这个陷落的帝国也有着决定性意义。

  5人限定
  艾卓-尼鲁布(72-74)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73-75)

  在对抗巫妖王的战争中,诺森德的地表并非是唯一的战场。另一条战线位于地下深处的艾卓-尼鲁布帝国,一个由在冰冷的大陆地下延伸的通道和洞穴构成的庞大网络。这个王国的高智商的创造者,蛛魔,在大灾变撕裂大陆之前就在古卡利姆多大陆的北部建立了他们的地下巢穴。在后来的岁月里,这些蜘蛛似的的蛛魔们在他们的黑暗的家园中独来独往,他们对在地面上的居民身上发生了什么基本不感兴趣。当巫妖王来到诺森德时,艾卓-尼鲁布已经发成成为一个实力强大的庞大帝国。

  巫妖王决定让诺森德的居民们屈服于他的意志,他开始向整个大陆播散毁灭,他派出了他的亡灵军队——天灾军团,来消灭任何胆敢阻挡他的生物。蛛魔们发起了抵抗,引发了一场被后人称为蜘蛛之战的残酷战争。艾卓-尼鲁布的最后一个为人所知的国王,阿奴巴拉克,领导了对抗巫妖王的抵抗力量。这位残忍而无畏的蜘蛛领主和他的战士们使得天灾军团很难彻底征服艾卓-尼鲁布,但是,无穷无尽的亡灵最终还是占据了上风。

  少数幸存者设法逃到了地下深处,但是大多数的蛛魔们并没有那么幸运。那些在保卫艾卓-尼鲁布的战斗中死去的蛛魔被复活为亡灵,被迫为巫妖王而战。即使是阿努巴拉克也无法逃脱这种残酷的命运,他不得不为他的新主人保卫蛛魔要塞,纳克萨玛斯。连年的战乱和荒弃使得整个王国变得伤痕累累,破碎不堪。艾卓-尼鲁布的废墟投下的阴影掩盖了裂痕和缝隙,使得横穿地表变得十分危险。亡灵蛛魔在这片区域中巡逻,保卫着他们的蛋,这些蛋将会孵化出新一代的天灾战士来扩充巫妖王的军队。

  击败阿努巴拉克和他的手下将对天灾军团造成巨大的打击。摧毁那些遍布王国的被污染的蛋也十分重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清除天灾在艾卓-尼鲁布中的邪恶势力。一旦天灾的势力被彻底清除,幸存的蛛魔们就能够开始重建他们的帝国,并且向在他们的历史上写下如此黑暗的一页的元凶复仇。

  艾卓-尼鲁布

    玩家数量:5人
    等级范围:72-74
    主题:古代蛛魔帝国
    英雄模式重置时间:1天
    英雄纹章数量:3
    缩写:AN
    最终BOSS:阿努巴拉克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玩家数量:5人
    等级范围:73-75
    主题:古代蛛魔帝国
    英雄模式重置时间:1天
    英雄纹章数量:4
    缩写:OK
    最终BOSS:传令官沃拉兹

上一篇:恶魔之魂 下一篇:天崩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