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巫妖王之怒副本:官方介绍翻译 5人副本部分

发表时间:2009-11-11作者:法尔·重炮_译来源:魔兽世界北美官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紫罗兰监狱

  达拉然 等级 75-77

  在达拉然那些华丽的尖塔和迷人的街道之间,黑暗降临在紫罗兰监狱的坚实墙壁之后,并引发了动乱。长久以来,为了遏制这座城市所面对的威胁,塔中关押着一排排的致命的囚犯,并被肯瑞托严密看守着。然而,一次突然袭击考验了要塞的完整性,危及了监狱墙壁外的所有人的安全。玛里苟斯和它的蓝龙军团将袭击地牢作为破坏这座城市的手段之一,渴望夺回艾泽拉斯奥术的主动权。那些保卫监狱的勇士们将决定达拉然的生存和灭亡。

  5人限定

  雄伟的紫罗兰监狱耸立在达拉然那华丽的尖塔和迷人的街道之间,它是这座城市的统治者,肯瑞托的荣耀的象征。

  然而,在它那坚固的围墙背后,却是一个黑暗的真相。

  这座关押着成排的致命囚犯的监狱,长久以来都被用来克制达拉然所面对的威胁。这座监狱一直在肯瑞托的严密看守之下,即使是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逐日者也曾因为在绝望中与纳迦结盟而被关押在这里。虽然他在瓦斯琪女士的帮助下逃出了监狱,但是监狱本身数年都没有发生过事端……直到现在。

  在一次凶猛的突袭中,玛里苟斯派遣他的蓝龙军团来到达拉然,急迫的想要夺回对艾泽拉斯的奥术能量的主动权。利用紫罗兰监狱顶部的裂缝,蓝龙军团的仆从开始通过传送门侵入监狱,监狱的坚固程度受到了考验,而高墙之外的所有人的安全也都受到了威胁。

  肯瑞托被这次大胆的突然袭击打的措不及防,他们迅速的向联盟和部落的英雄们寻求帮助,以迅速的击退这次入侵。于是勇敢的冒险者们迅速的赶来援助达拉然,同时有谣言说,这场战斗的激烈程度正在不断升级。

  紫罗兰监狱的保卫者们在持续的猛烈进攻的短暂间隙出来警告,由于玛里苟斯的鲁莽行为,监狱中关押着的卑鄙的囚犯开始从他们的牢笼中逃脱。守卫们还担心,这只是个开始而已。

  玛里苟斯急迫的想要毁灭达拉然,他派出了塞安妮苟萨,他最强大的仆从之一,来确保战斗的胜利,并且毁灭整个城市,以及那些胆敢保护它的家伙。

  紫罗兰监狱保卫战仍在继续,现在,达拉然的生死存亡完全掌握在那些保卫着监狱的英雄手中。

  紫罗兰监狱

    玩家数量:5人
    等级范围:75-77
    主题:肯瑞托监狱
    英雄模式重置时间:1天
    英雄纹章数量:3
    缩写:VH
    最终BOSS:塞安妮苟萨

上一篇:恶魔之魂 下一篇:天崩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