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巫妖王之怒副本:官方介绍翻译 5人副本部分

发表时间:2009-11-11作者:法尔·重炮_译来源:魔兽世界北美官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枢

  北风苔原 等级 71-80

  为了重新建立他对魔法的统治,蓝色的守护巨龙,玛里苟斯,展开了一次残忍无情的行动,试图切断凡人与在艾泽拉斯世界上奔腾的奥术能量之间的联系。为此,他的蓝龙军团正在重置这个世界上的魔网,并将它们引向魔枢,玛里苟斯的宏伟巢穴。为了应对蓝龙的威胁,肯瑞托,达拉然的法师精英们,与负责守护生命的红龙军团结盟。它们的联军正在破坏蓝色守护巨龙的行动,但是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到底能不能在玛里苟斯实现他那灾难性的最终目的之前阻止他的行动?

  5人限定
  魔枢(71-73)
  魔环 (80)

  蓝色的守护巨龙,玛里苟斯,在很久以前就被泰坦赋予了魔法的守护者的职责。在一万年前,死亡之翼几乎灭绝了整个蓝龙族群,而他在惊恐中目睹了这一切。玛里苟斯悲痛的发了疯,他躲进了他的巢穴中,之后就开始不问世事。直到最近,玛里苟斯才从疯癫中完全恢复过来。在恢复之后,他很快评估了艾泽拉斯的魔法的状态,并得出了糟糕的结论:魔法正在这世界上不受控制的奔腾。他将这一危险的事态归咎于凡人种族和他们对魔法能量的滥用。

  玛里苟斯决定先发制人阻止可能发生的灾难,他下令,必须不顾一切的阻止这世界上对魔法的滥用。于是,强大的守护巨龙利用奥法之图,一张世界魔网地图,来定位和利用这些原始的能量来源,来将魔法能量从地下引向他在诺森德的大本营,魔枢。这些能量一旦被控制住,就会聚焦于魔枢那上升的圆环中,然后倾泻到扭曲虚空。但是,玛里苟斯对魔网线路的改动将会带来毁灭性的后果,世界的表面将会被撕碎,张开不稳定的裂缝:整个世界都将被魔法的极端变化撕裂。

  凡人种族并非没有注意到玛里苟斯对世界魔法能量的汲取。达拉然的精英法师组织肯瑞托的成员们的力量正在不断减弱,他们发誓要与玛里苟斯抗争到底。事实上,这些法师们利用他们日渐衰弱的力量来让整个达拉然城传送到并漂浮在诺森德的上空。凭借着这一优势,这些法师们已经为进一步对抗巫妖王,以及最终不可避免的与玛里苟斯的一战做好了准备。

  蓝龙军团日益增强的攻击性受到了红龙军团的责难。作为生命的守护者,红龙军团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玛里苟斯。最后,他们和肯瑞托一起组成了一个议会,这两个势力已经开始积极的破坏玛里苟斯那毁灭性的行动。战斗的双方已经明确,战线也已经拉开。现在唯一的问题是……

  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魔枢

    玩家数量:5人
    等级范围:71-73
    主题:蓝龙军团要塞
    英雄模式重置时间:1天
    英雄纹章数量:5
    缩写:-
    最终BOSS:克莉斯塔萨

  魔环

    玩家数量:5人
    等级范围:80
    主题:蓝龙军团要塞
    英雄模式重置时间:1天
    英雄纹章数量:4
    缩写:-
    最终BOSS: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

上一篇:恶魔之魂 下一篇:天崩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