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巫妖王之怒副本:官方介绍翻译 5人副本部分

发表时间:2009-11-11作者:法尔·重炮_译来源:魔兽世界北美官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古达克

  祖达克 等级 76-78

  为了将他们的王国从崩溃的边缘拯救回来,祖达克的巨魔开始“利用”他们的远古神灵们。这些野性神灵现在被作为一种强大的力量来源,它们那强力的血液成了用来击退那些已经占领了部分巨魔领土的天灾爪牙的一种手段。英雄们最近来到了这片处于困境之中的地区打击残忍的达卡莱巨魔和他们的那些狂暴的预言者。

  即使如此,谣传说这片地区最大的威胁正在冰霜巨魔帝国的首都,古达克之中不受影响的滋长。据说,在城市的深处,最神圣的祭坛浸泡在远古神灵的魔精之中。在黑暗能量的环绕下,扭曲的达卡莱高阶先知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并将不可思议的力量灌输给他们的追随者。如果再坐视不管的话,古达克的巨魔很快就会发泄他们那不断增长的力量,这将使得整个地区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5人限定

  为了不顾一切的将他们的王国从崩溃的边缘拯救回来,祖达克的冰霜巨魔开始牺牲他们的远古神灵。这些曾经被敬畏着的神灵现在被看作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源泉,他们强力的血液则被用来击退那些已经占据了一部分巨魔领土的巫妖王的爪牙。而天灾部队对祖达克的腐蚀则导致了这些神灵陷入了虚弱状态,这使得达卡莱能够将他们的神灵囚禁在祖达克的神圣祭坛中。在这些冰冷的石头牢笼中,被锁住的神灵们变得越来越憔悴,它们无助的等待着自己的生命终结在疯狂的达卡莱先知手中。

  银色北伐军在帝国西侧的前哨站开始提防达卡莱不断增长的敌意和鲁莽。虽然银色北伐军的目的是将天灾从祖达克驱逐出去,但是野蛮的冰巨魔依然将他们领地上的所有入侵者全都视为威胁。因此,银色北伐军的营地被那些得到死去的野性神灵的力量的冰霜巨魔攻陷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

  因为关心祖达克事态的发展,赞达拉部族派出的代表来到了这个王国。他们的目的是观察和记录他们所确信的,一个帝国的陨落。这些睿智的巨魔希望用他们所学到的来教育下一代不要重蹈达卡莱的覆辙。然而赞达拉自己却也直接插手了这个地区,他们为最近来到这里的英雄们提供指引。这些巨魔设法帮助那些勇敢的人去结束祖达克的野性神灵所遭受的折磨,而另一个任务是设法解除达卡莱巨魔对深陷重围的银色十字军所造成的威胁。

  尽管冒险者们英勇战斗,这个地区所面临的最大威胁至今依然平静的存在于冰霜巨魔帝国的首都,古达克之中。外来者对这座古老的达卡莱城市所知甚少,但是据说这里充满了这个王国古老而粗暴的历史所留下的战利品。野性神灵们被杀死在祖达克的地面上,据说它们的魔精流入了这座要塞的大厅中,为古达克的居灌入了强大的力量。在要塞的深处,在最神圣的祭坛之中,扭曲的高阶先知不断的吸取着死去的野性神灵的力量。如果不对古达克中进行的仪式加以干涉,那么巨魔们不断增长的力量将会席卷整个地区,英雄们战胜天灾的所有机会都将在爆发的混乱中化为泡影。

  古达克

    玩家数量:5人
    等级范围:76-78
    主题:冰霜巨魔首都
    英雄模式重置时间:1天
    英雄纹章数量:5
    缩写:GD
    最终BOSS:迦尔达拉

上一篇:恶魔之魂 下一篇:天崩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