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巫妖王之怒副本:官方介绍翻译 5人副本部分

发表时间:2009-11-11作者:法尔·重炮_译来源:魔兽世界北美官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

  塔纳利斯 等级 80

  在时光之穴那错综复杂的洞穴中,凡人的善恶观念的影响变得微乎其微。不论艾泽拉斯上已经逝去的那些事件后果如何,诺兹多姆和他的青铜龙军团都必须保证它们不会受到篡改。

  然而,无限龙可不吃这套平衡和维持的原则。为了破坏过去,现在和未来,这些不择手段的龙类和他们的仆从对艾泽拉斯的时间线发动了攻击。他们最阴险的袭击目标之一是阿尔萨斯,以及这位前洛丹伦王子在他背叛人性的道路上所领导的一次可怕的行动。

  在与巫妖王融合之前,这位王子曾经发动对抗天灾军团的战争,目的是彻底消除在洛丹伦肆虐的亡灵瘟疫。阿尔萨斯绝望的瘟疫的蔓延抗争,他目睹了一个个村庄屈服于黑暗,他的那些战死的部下被转化为丑陋的亡灵生物。

  恐惧和愤怒充斥着王子的头脑。在斯坦索姆发现瘟疫的迹象后,阿尔萨斯知道城市里的居民转化为天灾的仆从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认定接下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净化整座城市。许多盟友都反对王子,并拒绝参与这个残酷无情的任务,但是其他人依然对阿尔萨斯一片忠心。于是,在这些人的协助下,他将他对天灾的憎恨都发泄在了斯坦索姆的人民头上。

  而在时光之穴中,欺骗性的魔法笼罩了这座城市,将瘟疫的证据掩盖了起来,而正是这些证据曾经影响了阿尔萨斯去做出那命运中的决定。即使是强大的恐惧魔王,潜伏在斯坦索姆的城墙之后的玛尔加尼斯,也没能察觉到无限龙用来转移王子注意力的阴险手段。

  青铜龙军团现在正在请求那些能够理解时间线崩溃的灾难性后果的凡人去协助阿尔萨斯,并确保净化能够顺利完成。时光的守护者担心,如果无限龙一开始设下的用来欺骗王子的伪装被揭穿的话,那么将会发生更加明目张胆的暴力冲突。

  强大的无限龙战士正隐藏在那些蹂躏着这座城市的亡灵爪牙之中,等待着阿尔萨斯,决心要阻止王子的疯狂行动。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的试图改变历史,即使那意味着要杀掉阿尔萨斯。如果这些邪恶的无限龙的阴谋得逞,如果洛丹伦的王子偏离了他的可怕命运,那么时间线——这个宇宙的重要组成——就会在这个事件的接缝处崩溃。

  净化斯坦索姆

    玩家数量:5人
    等级范围:80
    主题:净化斯坦索姆
    英雄模式重置时间:1天
    英雄纹章数量:5
    缩写:CoS
    最终BOSS:玛尔加尼斯

上一篇:恶魔之魂 下一篇:天崩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