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 太阳之井辰辉时,基尔加丹天堂日

  2008年4月01日 久违的Amanda再次现身NGA,这次她带来的是《太阳井直通车》。在经历了T6副本争夺战和星辰丑闻门事件后,她和两个公会都沉寂了很久,而重新打造的战报贴相对以前来说更为严谨和客观,加上其详细的报道和生动的描写,再次引发NGA的PVE热潮。

  2008年4月01日 愚人节的早上,《燃烧之远征》最后一个25人RAID副本——“太阳之井高地”开放,沉寂了近半年的FD争夺战再次开启。而在之前备受人们关注的[第七天堂]和[星辰]公会立即组织人员进入副本开荒,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冲击FD的大环境,[星辰]主力团有40余人在前几天选择了转服至“安威玛尔”服务器,而该服务器的联盟方正有[Stars]的老对手[零界]的存在。

  2008年4月01日 安威玛尔时间下午6点多,[星辰]首先击杀“卡雷苟斯”,取得了太阳之井高地的首场胜利。紧接着1小时候,[第七天堂]也传来了击杀的消息。

  2008年4月02日 击杀蓝龙后,下面将要面对的是有着恐怖单体伤害的布胖,但是这难不倒高端Uber公会。凌晨4点左右,[星辰]完成了“布鲁塔卢斯”的首杀,而他们在这场战斗中启用的惩戒骑士、增强、元素萨满的组合引发了论坛上的大讨论,BUFF职业开始迎来他们的第一春。

  2008年4月04日 [星辰]再下一城,拿到了“菲米丝”的首杀,这是个考验团队网络状态的BOSS。至此,[星辰]已经赢得了太阳井前三个BOSS的FD,由于开门机制的存在,[星辰]目前只能等待暴雪开启下一道门才能继续RAID后面的BOSS。

  2008年4月18日 [星辰]国服首杀“高阶术士奥蕾塞丝/萨洛拉丝女王”,这是太阳井真正难度的开始。在此之前,取得世界首杀的Nihilum公会会长Kungen曾公开嘲讽美服毛会,而[星辰]至少目前来看并不比美服逊色。

  2008年5月12日 这一天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难以忘记的一天,许多生命在一场自然灾难中离开了我们,这是个全民哀悼的日子。而在游戏世界里,穆鲁——这也许是暴雪设计史上最难的BOSS之一,今天被来自中国的玩家推倒了。

  [星辰]在开门时间落后一周的不利条件下,经过全体上下的努力和探索,终于在开门CD内的最后一天将其击败。这是世界范围内的第七个击杀,并且属于未被Nerf过的击杀成就。[星辰]在经历了TBC初期的蒙羞后,再次焕发出耀眼的光芒,继续领导着中国力量挑战世界的步伐。

  2008年5月25日 赛前被广大玩家寄予厚望的[第七天堂]回来了,在经历了团队内部变故和RL之间的矛盾之后,Himeko通过网络招募了大量国服PVE公会的核心玩家完成了“穆鲁”的击杀。这个击杀来临的时机恰到好处,因为在它面前已经倒下了多家老牌的Uber公会,并且一些公会在过了之后也陷入了危机,他们的名字包括“浮云”、“巅峰”、“无尽狂野”和世界知名的“DNT”、“Forte”、“Risen”等等,“穆鲁”已经跻身新一代“公会摧残者”并且是高端版本的。

  2008年6月02日 [第七天堂]首杀“基尔加丹”,这是世界范围内的第十名,在与星辰的两次交锋中他们又一次笑到了最后。虽然[星辰]并没有拿到这个最后的首杀,但他们的表现已经成功洗刷了T6时代的耻辱,而未削弱前的穆鲁击杀也证明了他们的开荒能力。[第七天堂]胜利了,但这更多是Himeko个人作用的后果,而等着他的将是一大堆绯闻和丑闻,这些最终都将成为所有[第七天堂]会员不能承受的负担。

  2008年6月07日 [星辰]部落首杀“基尔加丹”,人力资源和公会交际上的落后让他们失去了本应到手的FD,但他们很快就了解到这一点并将作出改变。

  2008年6月23日 一区雷霆之王[June]公会全国第三击杀“基尔加丹”,他们即将成为国服PVE的另一极。

  2008年7月06日 一区卡德罗斯[冰封]公会全国第四击杀“基尔加丹”,感谢[冰封]他们成为除[星辰]之外国服部落PVE仅存的成果。

  光辉事迹:

  2007年9月07日 CWOW史上第一个70级玩家诞生,荣誉属于七区安戈洛服务器巨魔猎人“银龙”。

  2007年10月28日 CWOW史上第一把“埃辛诺斯战刃”现身,荣誉属于一区烈焰峰[第七天堂]公会的侏儒盗贼“草莓情人”。

  2007年11月20日 CWOW史上第一只“奥的灰烬”现身,荣誉属于二区轻风之语[白银之手]公会的侏儒术士“两百亿”。

  2008年1月14日 CWOW史上第一套“埃辛诺斯双刃”现身,荣誉属于一区燃烧平原[激流十字军]公会的暗夜精灵盗贼“利剑”。

  2008年7月07日 CWOW史上第一把“索利达尔,群星之怒”现身,荣誉属于一区安威玛尔[星辰]公会的兽人猎人“战之兽兽”。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