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007年10月01日 [第七天堂]推倒“大星术师索拉莉安”,国服首家直面“凯尔萨斯·逐日者”。同时[星辰]也利用国庆假期的时间完成了“瓦斯琪”的部落首杀。

  2007年10月07日 风暴要塞的主人“凯尔萨斯·逐日者”被击杀,这是另一个我们熟悉已久的英雄,[第七天堂]再次创造了历史。[星辰]紧接着完成了部落首杀,与国服FD失之交臂。

  2007年10月07日 在攻破风暴要塞的当天,[第七天堂]迅速进入海加尔峰击杀“雷击·冬寒”,T6时代的圣战开启。

  2007年10月07日 [第七天堂]首杀安纳塞隆,无可争议。

  2007年10月12日 在推翻海加尔峰头两个首领后,[第七天堂]转战黑暗神殿,很快就拿下了“高阶督军纳因图斯”的首杀。

  2007年10月12日 [第七天堂]首杀苏普雷姆斯,黑暗神殿的难度并不像想象的那么难。

  2007年10月12日 [第七天堂]首杀阿卡玛之影,而此时[星辰]却因部分会员没有LOOT到任务水瓶不得用残缺的阵容应战。

  2007年10月14日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星辰]击败了“卡兹洛加”。

  2007年10月14日 而同时[第七天堂]继续在黑暗神殿里奋战,他们首杀了神殿中层的“塔隆·血魔”。

  2007年10月15日 [星辰]击杀“阿兹加洛”,记住这个BOSS的名字,日后[星辰]会因为在这场战斗中采用了规避设计意图的技巧而后悔的。

  2007年10月16日 [星辰]击杀“阿克蒙德”,这个大概是T6时代[星辰]最好的RAID表现了,但是由于在前一场战斗中的违规行为这个FD不被承认。

  2007年10月21日 [第七天堂]首杀“灵魂之匣”,这个被绝大多数玩家简称为“三张脸”的BOSS是公认T6副本最高难度的战斗,而清理完海山的[星辰]随后也用1天的时间完成了这个BOSS的击杀。这时候玩家Amanda在NGA论坛发布了她个人第一张战报直播帖,很快这个帖子便被众多关心PVE的玩家推向了高潮,双方公会的拥趸开始相互争论并且爆出了更多详细的公会内幕,CWOW的PVE进程头一次这么清晰的暴露在阳光之下。

  2007年10月21日 [星辰]首杀“古尔图格·血沸”,利用这段时间他们已经渐渐赶上[第七天堂]的进度了。

  2007年10月23日 “两岸猿声啼不住,星辰已过主母山”,Amanda的战报贴再次闪光了。[星辰]在神殿中层的效率可怕得惊人,他们头次在TBC的争夺中占据了上风,而[第七天堂]此时是否感觉到压力呢?而这时Himeko作出了决策,或许这是他国服PVE生涯中最关键的几个决策之一,[第七天堂]决定放弃T5副本的FARM而在下一个CD直接收割海山和神殿的前几个BOSS,进入最后的攻坚。而此时[星辰]仍然拿出了1天来清理T5副本并且RAID到深夜4点,从这里开始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第七天堂]了。

  2007年10月25日 [第七天堂]联盟首杀“莎赫拉兹主母”,而此时[星辰]正为他们过高的RAID强度付出代价,他们出乎意外的在神殿1、2号上耗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2007年10月26日 [第七天堂]破釜沉舟式的开荒取得了成效,他们首杀“伊利达雷议会”并且第一个见到了背叛者“伊利丹·怒风”。而此时[星辰]还在三脸那里补交学费,[第七天堂]仿佛见到了胜利的第一道曙光。

  2007年10月26日 [星辰]部落首杀“伊利达雷议会”,第二个见到了外域之王。而同时[第七天堂]尚在摸索P2的火元素,不能稳定进入P3,鹿死谁手尚未知。

  2007年10月27日 在黑暗神殿之巅的争夺战正进入白热化的时候,晚上11点左右洛萨传来噩耗:[星辰]主力火炕战士“战之珏九”惨遭盗号,身上的蓝色火炕装和部分防御装被卖店,[星辰]不得不启用另一德鲁伊坦克,开荒进程直接被延迟。而[第七天堂]正稳步进入P3,所有人都很清楚最后的结局了。事后证明,“战之珏九”是由于个人电脑感染木马造成,纯属个人错误。

  2007年10月28日 [第七天堂]国服首杀“伊利丹·怒风”,这是他们第一个赢得一个版本的最终胜利,这是他们战略决策和团队配合的成功,也是Himeko成为国服PVE著名人士的第一步。

  Amanda的战报帖取得了巨大成功,关于猎人和术士在团队里的出色表现也成为论坛上争论的热点,她的帖子在一周内被推上了5000多楼,并且成为以后此类帖子的范本。玩家们兴奋地谈论着FD时间和海外版本的差距,但这只是冰山融化的一角,在一扇门被开启之后,将是足以倾覆整个世界的黑暗。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