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006年4月28日 上古邪神“克苏恩”被击杀,SMTH再次创造历史,这是一个多月来他们坚持在No Pacth No Down的眼球面前尝试的结果。不出意料,在暴雪19号Hotfix这个BOSS后的26号马上传来Nihilum(欧服玛瑟里顿)全球FD的消息,而由于CWOW的更新时间使得SMTH得面对一个从头开始清理的副本,但是他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值得赞赏的。

  2006年4月28日 在推倒克苏恩后,很快就传来他们击杀“奥罗”的捷报,这个晚上是属于清华人的。

  2006年4月30日 PVE服务器再次立功了,不过这次并不是[Sliver hand],来自一区回音山的[钢铁盟约]拿下了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联盟FD——“克苏恩”,从此这个名字在PVE史上渐渐隐去。

  * 纳克萨玛鏖战毕,星辰闪耀世无双

  2006年6月27日 让众多公会翘首以盼的1.10开放了,巫妖王的旗舰——纳克萨玛斯的14个首领将在克尔苏加德的带领下接受PVE玩家们的挑战。而刚刚从TAQ的硝烟中走出来的各大公会,无论是春风得意的[SMTH]、[Zixia]、[Sliver hand]还是卧薪尝胆已久的[Stars]、[零界]无不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个崭新的副本里一决高下。

  2006年6月28日 图拉扬传来捷报,重整旗鼓后的[Stars]首先拿下“阿努布雷坎”,打响了纳克萨玛斯的第一枪。

  2006年6月28日 来自一区烈焰峰的[第七天堂]公会首杀“教官拉苏维奥斯”,这个名字以后你会经常见到的,只是当时没有多少人会把它当作对手。

  2006年6月28日 “黑女巫法琳娜”被推倒,来自一区黑石尖塔的[无尽狂野]获得了它的第一个CWOW首杀。

  2006年6月28日 [第七天堂]再下一城,成功击杀“瘟疫使者诺斯”。

  2006年7月02日 “帕奇维克”,克尔苏加德的战神今天玩不成了,因为他们面对的是[Stars]公会。

  2006年7月02日 来自一区萨格拉斯的[凝聚]公会完成了蜘蛛区的终结之击,“迈克斯纳”倒下。

  2006年7月03日 “格罗布鲁斯”倒下,[Stars]继续向憎恶区推进。

  2006年7月04日 一区洛萨服务器的[星辰]完成了“帕奇维克”的部落首杀,这应该是他们取得的第一个FD。虽然相比联盟的兄弟公会[Stars]他们有些低调,但是从BWL到TAQ[星辰]一直在默默积蓄着能量,总有一天他们会让整个世界为之惊叹。

  2006年7月04日 “格拉斯”倒下,[Stars]直面科学怪人。

  2006年7月13日 “收割者戈提克”被收割,这是世界范围的部落首杀,[星辰]从此一发不可收。

  2006年7月15日 “肮脏的希尔盖”被推倒,[星辰]将第三个首杀纳入怀中。

  2006年7月17日 “塔迪乌斯”倒下,[Stars]扫清憎恶区,但这只是落日的最后一缕余晖,从此之后这个曾经引发无数赞颂和咒骂的名字星光黯淡。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