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005年10月06日 台湾魔兽世界正式进入公开测试,没有人会想到2年后我们需要感谢智冠在对岸代理了这个游戏,幸好我们还有繁体版中文魔兽世界。

  2005年10月08日 Snowly这个名字现在有印象的人估计不多了,但是在CWOW正处于高度繁荣的阶段出现了这一事件,尤其是同时期上马的“反沉迷系统”更是引起了玩家的巨大反应,以致后期关于CWOW的各种负面资讯和杨教授“战网魔”之类的丑戏甚嚣尘上。

  而对于PVE玩家来说,Snowly作为知名Uber公会[Stars]的人事官员和RAID主力,她对于高端游戏内容的执着追求和个人的不幸都成为了一个不可忽略的符号式人物。逝者已去,褒贬自由,但是我们身边从来不缺乏这样的玩家,或许他们才是高端PVE的主力。值得一提的是,3天后[Stars]击杀了黑翼之巢的最终首领——“奈法利安”,而这正是Snowly生前未完成的心愿,当然由于总所周知的原因,这个首杀不被承认。

  2005年10月15日 黑石之王“奈法利安”倒下,[零界]再次战胜[Stars]成为最后的赢家,CWOW进度首次与世界平行接轨。

  2005年10月19日 来自二区冬泉谷的[Blade of Xegony]公会首杀四大守护绿龙之“艾莫莉丝”。

  2005年10月20日 来自四区激流堡的[中华流氓总工会]公会首杀四大守护绿龙之“泰拉尔”(存疑,待验证)?

  2005年11月01日 [网络十字军]部落首杀“奈法利安”,再次证明了部落公会在黑翼之巢的存在。直到安其拉开放之前,[网络十字军]一直都是CWOW部落Uber公会的代表。

  2005年11月09日 [SMTH]公会首杀四大守护绿龙之“莱索恩”,这是他们第一个CWOW FD,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

  光辉事迹:

  2005年7月07日 CWOW史上第一把“奎尔塞拉”现身,荣誉属于一区图拉扬[Stars]公会的人类战士“Talany”

  2005年7月15日 CWOW史上第一把“祈福(咒逐)”现身,荣誉属于一区图拉扬[Stars]公会的矮人牧师“West”

  2005年7月31日 CWOW史上第一把“伦鲁迪洛尔,上古守护者的长弓”现身,荣誉属于一区洛萨[星辰]公会的兽人猎人“Hideyosi”

  2005年9月01日 CWOW史上第一把“萨弗拉斯,拉格纳罗斯之手”现身,荣誉属于一区安威玛尔[零界]公会的人类圣骑士“Shinobi”

  2005年10月22日 CWOW史上第一把“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现身,荣誉属于一区罗宁[圣域玫瑰]公会的暗夜精灵盗贼“左手”

  编者按:作为CWOW初开的混沌时代,大多数玩家对于PVE以及RAID都缺乏明确的概念。而这个时期占据国服风头的大多数都是来自EQ的RAID公会和一些大型网游公会,比如[零界]、[Stars](RON)、[网络十字军](诸神之黄昏)等等,无可否认的是EQ的征战经历和团队组合给了他们太多的经验,所以他们很快就适应了WOW的节奏,并且利用先一步接触海外信息等条件,率先包揽了一系列的国服首杀。

  虽然这个版本的RAID竞争并不是很激烈,但是它为后面的众多网络争论奠定了基础,如“BUG”、“版本”、“No Life”这些阴影一直纠缠着CWOW的PVE群体,并且会继续依附着它们直到最后的终结。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要迎来暴雪设计的巅峰,那个辉煌的古典主义时代。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