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005年6月25日 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倒下,一区图拉扬的[Stars]公会再次创造历史。这是首个RAID副本BOSS的击杀,而更大意义在于让处于混沌状态的CWOW玩家初次了解了RAID和那些亮闪闪的紫装所带来的诱惑,很快这个消息便传遍了各大网站并激励了更多的玩家加入这场LOOT争夺战中。

国服首杀黑龙奥妮克希亚视频

  同时,由于[Stars]某会员过于张扬的宣传,这个成就的价值被众多的口水冲淡不少,而[Stars]公会也从此和NGA结下不解之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时部落黑龙任务存在BUG,所以这次竞争主要是联盟内部的,但是部落玩家会很快接受这一点,因为以后还有更长的时间让他们慢慢擦拭伤痕。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