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006年9月25日 终结之战,[星辰]以世界第七的成绩击败了纳克萨玛斯的最终首领——“克尔苏加德”,从而完成了他们富有传奇性的一段历程。相信无论是[星辰]会员还是其他热爱PVE的玩家,都会从中得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和一些必要的教训。但暴雪已经用他最好的设计给他们颁发了奖赏,这就是PVE的乐趣。

  2006年9月26日 [第七天堂]联盟首杀“萨菲隆”。

  2006年10月09日 [第七天堂]联盟首杀“克尔苏加德”,从此他们将领导CWOW联盟PVE进度的前进方向。

  附书:[星辰]公会论坛关于NAXX历程的总结:http://tieba.baidu.com/f?kz=170706284

  光辉事迹:

  2006年1月31日 CWOW史上第一个安其拉大门开启,来自一区山丘之王的人类牧师“恋恋黄昏”成为国服第一个开门英雄。

  2006年10月09日 CWOW史上第一把“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现身,荣誉属于一区烈焰峰[第七天堂]公会的暗夜精灵德鲁伊“离镜”

  2006年10月18日 CWOW史上第一把“堕落的灰烬使者”现身,荣誉属于一区耐萨里奥[HEROES]公会的暗夜精灵战士“铁贝”

  编者按:在经历了熔火之心的牛刀小试,直到黑翼之巢的别出心裁,暴雪在安其拉总算创造出了具有自己风格的RAID模式并且在纳克萨玛斯达成正果。

  如果说前面的副本只是为了让玩家了解并掌握一些关于团队配合、仇恨控制、插件制作等基础知识之外,安其拉开始到纳克萨玛斯的首领设计将向更新更奇更艰难的设计理念转变。而这对PVE公会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这不是组满40个人安排好任务执行好就能FD的BOSS了。

  首先,世界事件让阵营不平衡的服务器尝到了恶果,直接推迟了他们竞争的步伐,而这对Uber公会是致命的,曾经叱咤风云的[零界]、[Stars]、[网络十字军]无不在这道大门面前止步,间接导致了核心成员的AFK并且直接影响公会的开拓进程;

  其次,对抗性装和装备的要求更为严格,使得更多的公会必须走向大型化多团化,否则不能承担人员流失带来的影响;

  最后,高强的RAID决定了合剂和世界BUFF的不可或缺,也同时为副本装备盈利化找到了合适的理由。

  虽然存在着这些缺陷,但是暴雪在副本上的出色设计完全掩盖了这一切,[SMTH]在安其拉、[星辰]在纳克萨玛斯的杰出表现更是将国人的PVE热情推向了顶峰,而纳克萨玛斯这个最后的40人RAID副本成为了所有曾经在那里战斗过的人们的荣耀,而或遗憾。

  古典时代,或者说是辉煌时代,主要体现在它是40人RAID副本最后的盛宴。而在此之后,RAID向更为精确更为专业的领域发展了,而40人RAID这种最具史诗感的模式将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精干的25人RAID模式。但是,在我们迎接新时代前,却不得不忍受一段黑暗的日子,那就是2.0带来的PVP的疯狂和PVE的全面崩溃。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