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二、古典时代

  世界事件:

  * 山丘首开安其拉,水木清华擒古神

  2006年1月09日 第九城市决定在他们设定的第十个魔兽世界日开放第一个大规模更新的魔兽版本1.9.0,在这个版本引进了需要联盟部落协作开启的2个RAID副本——安其拉神殿和安其拉废墟,广大玩家沉浸在收集物资和开风石带来的乐趣中,而Uber公会忙于合纵连横保证自己的史诗任务可以顺利完成。当时没有人预料到这个版本会对CWOW的PVE格局造成多大的影响,它甚至改变了大批PVE公会的命运。

  2006年1月31日 在春节这个很吉利的日子里,一区山丘之王服务器首先开启了上古虫人巢穴——安其拉的大门。成功的物质收集和部落联盟的协作让山丘之王走在了国服的前头,但是接下来他们必须得接待闻风而至的观众了。与此同时,服务器上的头号公会——[荣耀]已经组织起两只团队分别开始探索神殿和废墟,而著名的[零界]、[Stars]和[网络十字军]却不得不忍受着不平衡阵营所带来的恶果。

  2006年2月01日 [荣耀]首杀预言者“斯克拉姆”,流沙之战重启。

  2006年2月02日 [荣耀]首杀“维姆、亚尔基公主、克里勋爵”。

  2006年2月03日 [荣耀]首杀“战争守卫沙尔图拉”。

  2006年2月04日 [荣耀]首杀“顽强的范克瑞斯”。

  2006年2月04日 安其拉废墟传来“无疤者奥斯里安”的狂叫,来自一区山丘之王的[银月]公会成功推倒了他,这是最后一个20人RAID副本的FD,从此之后成为历史。

  2006年2月07日 一声惨叫过后,“哈霍兰公主”被[荣耀]成功推倒。

  2006年2月26日 [SMTH]首杀“双子皇帝”,这个名字当时大家都还比较陌生,但是如果你关注PVP的话会发现他们也是国服联盟四大首领的首杀获得者。而现在,凭借着海加尔完美的阵营比例和联盟ZIXIA公会的竞争压力,这个主要成员大部分来自清华大学的公会要开始其在CWOW历史上的一次华丽的亮相。另外,这是部落公会首次在PVE领域领先联盟多个身位,虽然这是个残缺的版本,但还是值得一提。

  2006年3月05日 来自一区白银之手的[Sliver hand]完成了“双子皇帝”的联盟首杀,他们继承了PVE服务器的优良传统,白银之手不愧为国服第一PVE服务器。

  2006年3月28日 “维西杜斯”,一个让人望而却步的软泥怪,被众多公会视为鸡肋的一个特殊BOSS,终于被一区藏宝海湾的[WindRose]公会推倒了,这个击杀世界排名第13位。

  2006年4月04日 二区海加尔的[Zixia]联盟首杀“维西杜斯”,对于没有萨满的联盟公会来说,这个FD值得记住。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