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005年6月25日 熔火之心的第一道防线被攻破,“鲁西弗隆”的首杀被来自一区藏宝海湾的[Pact of Shadow]取得。无法RAID黑龙公主的部落公会只好去和火焰之王死磕了,祝贺部落PVE众第一次出现在CWOW的舞台上。

  2005年6月29日 “卡扎克领主”首次被击杀,同样来自CEQ的[零界]取得了这个成就。这是个不能靠人海战术取胜的BOSS,从此[零界]开设他们传奇的CWOW征程,而他们与[Stars]在CEQ历史上的恩恩怨怨也会在CWOW重新上演。

  2005年6月30日 [Stars]相继击杀狗王“玛格曼达”和“基赫纳斯”,[Pact of Shadow]紧随其后。

  2005年7月02日 [Stars]击杀“加尔”,保持熔火之心的领先身位。值得一提的是,在NGA一个帖子中来自美服的高玩ono和本土高玩展开了一次MC难度大讨论,这是一系列关于CWOW和世界进度联系的争论的萌芽。我们以后会见到更多此类的讨论,只要CWOW更新时间永远落后于其他地区服务器。

  2005年7月05日 “奥妮克希亚”再次倒下,这次推翻她的是一群绿皮巨牙牛头骷髅组成的队伍,来自一区阿格拉玛的[网络十字军]公会首个完成了部落版的黑龙闺房探索成就。

  2005年7月15日 “管理者埃克索图斯”击杀,[Stars]首家召唤火焰领主。紧接着,一区安威玛尔服务器的[零界]、[Blade Of Xegony]两家公会也完成了这一任务。

  2005年8月06日 炎魔“拉格纳罗斯”被击杀,荣誉属于安威玛尔的[零界]公会,紧接着不久同服务器的[Blade Of Xegony]也完成了击杀。在与[Stars]公会的FD争夺中[零界]头次站在胜利者的领奖台上,但这并不会仅仅是一次。好吧,你可以看到他们第一个宣布向世界发出了中国玩家的声音,但一个月的时间无疑让ono笑到了最后。

  2005年8月13日 一区尘风峡谷的[血色苍穹]公会部落首杀“拉格纳罗斯”。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