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

发表时间:2010-04-29作者:fantalisy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006年8月03日 “洛欧塞布”被击杀,[凝聚]再次在PVE史上写下重重的一笔,而且这是世界范围的部落首杀。至此,CWOW的PVE进度已经和世界持平,只剩下那个貌似无法战胜的“四骑士”冷笑着看着这些凡人们,难道只有让所有成员都穿满T3才能挑战他们吗?与此同时,遥远东方的黑暗中,有一群人在默默地一次又一次品味揣摩着失败的滋味。

  2006年8月18日 暴雪官方论坛版主tigole发布消息,宣称某中国公会世界首次杀死大领主莫格莱尼。第九城市随后发布资讯报道此一事件,并给出参与raid的[星辰]会员详细名单。这个消息在NGA上用标红置顶公布后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热潮,国人仿佛看到了站在世界之巅的一线晨光。

  2006年8月31日 [星辰]在遭遇合服停机以及[DNT]25号世界首杀四骑士的连续打击下,咬紧牙关坚持战斗终于以全球第四的成绩杀死“四骑士”。由于CWOW版本更新落后,这也是第一家在1.11版本下down掉“四骑士”的公会。虽然[星辰]在距离世界最近的时刻功亏一篑,但是他们已经让国服玩家充分认识了他们的能力和精神,这一点将在日后的征途中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

  2006年9月18日 即便是取得了“四骑士”的CWOW首杀,但是人们还是有理由怀疑[星辰]是否能够第一个见到“萨菲隆”,但他们用3天的时间便把以前放弃的两个区最后首领给收割了。不出意料,“萨菲隆”被[星辰]首先推倒,也是1.11版本唯一一家打败此boss的公会。

  2006年9月18日 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第七天堂]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次他们带来的是“四骑士”的联盟首杀,这个成绩足以让所有的人开始关注这个联盟公会的新贵。

上一篇: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下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