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腐朽的烈焰德鲁伊 管理者鹿盔视频攻略

       叶子猪魔兽世界公告,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火焰的愤怒》即将上线,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2.2添加了全新的团队副本 - 火源之界,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为你们带来10人及25人模式下的视频及简易攻略心得。

       火源之界BOSS全攻略导航

       | 贝丝缇拉克(蜘蛛) | 雷奥利斯领主 | 沙恩诺克斯(猎人) |

       |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 | 贝尔洛克(看门人) | 炎魔拉格纳罗斯 |

       管理者鹿盔

       在流沙之战中失去爱子瓦尔斯坦,彻底击垮了范达尔▪鹿盔的灵魂。被拉格纳罗斯任命为火焰之地的新任管理者(取代了已故的管理者埃克索图斯)和火焰德鲁伊的领袖之后,范达尔宁愿毁灭艾泽拉斯,也不愿活在一个没有他爱子的世界里。

       简易攻略心得点击马上观看视频攻略

  大叔你怎么就黑化了呢?我还挺喜欢你的说……

  火焰蝎形态

  当人群集中一起的时候就成蝎子了,人群要集中在他面前分担镰刀,镰刀会越丢越快。

  火焰喵喵形态

  会猫扑,会分身,人分散我才出来,我不是示弱,老虎不发威不要当我是HELLO KITTY,嗷嗷~

  此外,偶尔在变幻的时候多出以下2个技能中其中一个

  1、给N个人上这个DEBUFF,每个人时间都不一样,到时间会炸,按DBM提示出人群就行了(5秒出人群);

  2、不知道具体机制,总之会打人,如果连续打一个人会打死,貌似要安排远程去吃?!

  建议流程

  由于每变身一次王技能攻击力就增加8%,所以尽量减少变身,速战速决!

  1、人群在楼梯站好,猎人开给坦克,BOSS变成蝎子,开始切;

  2、当王释放第7个镰刀的时候开群减伤技能,以后每个镰刀开一个群减伤技能,第9刀打出来立刻分散;

  3、1队左,2队右,猫扑出来第一时间把分身秒了(30W),5个猫扑以后集合;

  4、起始站位,火焰种子到时间的出去,5把镰刀分散;

  5、1队左,2队右,5猫扑集合;

  6、起始站位,群减伤技能CD完毕,7刀,分散;

  7、王该死了吧= =#……

  咳咳,这个具体镰刀数值你们自己把握,个别团第一次能吃到13层(默默的内牛满面),不过个人觉得猫扑肯定是5次要集合了,不然容易倒坦。

       下一页:视频攻略部分 >>>


       全方位了解《火焰的愤怒》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

       魔兽世界国服4.2 怒焰的复仇官方宣传视频 >>>

       魔兽世界国服4.2 10人火焰之地简易攻略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2火地看守者的残暴 贝尔洛克视频攻略 下一篇:4.2上古怒焰的反噬 拉格纳罗斯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