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怒焰狙击 沙恩诺克斯(猎人)视频攻略

       叶子猪魔兽世界公告,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火焰的愤怒》即将上线,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2.2添加了全新的团队副本 - 火源之界,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为你们带来10人及25人模式下的视频及简易攻略心得。

       火源之界BOSS全攻略导航

       | 贝丝缇拉克(蜘蛛) | 雷奥利斯领主 |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 |

       | 贝尔洛克(看门人) | 管理者鹿盔 | 炎魔拉格纳罗斯 |

       沙恩诺克斯(猎人)

  烈焰行者是火源之界最恐怖的元素守卫,身为其中一员的沙恩诺克斯当然也不例外。身为拉格纳罗斯的猎人头子和首席地狱犬训练师,沙恩诺克斯巡逻着元素界域时会带着最凶恶的两头野兽,也就是裂躯和怒面。

       简易攻略心得 | 视频攻略部分

       简易攻略心得

  一个落魄的BOSS,带著两只奇丑无比的狗,有著不太兄残的能力,需要不太困难的战术,但是需要我这样锐利的狗眼(闪- =#)……

  两条狗……很丑……

  A、裂躯。叼矛的那只狗,不能嘲讽,所以坦克要大力接,会叠DEBUFF,下文说怎么消除。

  1、投矛:对裂躯的位置丢一只矛,完事裂躯会捡回来给猎人。

  2、弧光斩:一个超远顺劈,并且给坦克一个DEBUFF,当矛不在手里的时候不会使用这个技能。

  B、怒面无仇恨,会飞扑,会愤怒,会被海扁……

  1、献祭陷阱:跟猎人的献祭陷阱一样,别踩就完了。

  2、水晶囚牢陷阱:跟猎人冰霜陷阱一样,但是中间不是蓝色而是暗红色,这个就是关键了,这个是干啥?这个是冻狗的,狗能冻住10秒,帮助坦克消DEBUFF。冻人的话需要打破囚牢,60W的囚牢,要第一时间打掉。

  这2个东西,眼睛要尖……别踩哦,亲!

  P1

  2坦3补5DD

  1、首先你要清一个足够大的场地,把旁边的杂鱼清掉,然后在路上埋伏……BOSS比马跑的快,不对,应该是跑的比狗还快!

  2、开王,2个坦克接2个有仇恨的狗,剩下那只怒面会很喜感的飞扑过来,偶尔使用怒气爆发,这个时候要用高攻击技能打出3W+的伤害让狗普攻。

  3、我们团战术是,杀掉怒面,然后平均压血,当王35%时候,杀掉裂躯,然后RUSH。

  关于锯齿撕裂

  这个是过这个王的关键,如何消有很多战术,我这里提供我们团队一种最简单的:

  首先,2个坦都会被上这个DEBUFF,这个DEBUFF,无敌和保护都消不掉。消DEBUFF就是如何增加狗交还矛给猎人的时间。

  1、陷阱冻狗

  让狗在走回来途中被冻住10秒,这样DEBUFF就消了。

  2、拉远

  我们团想到的战术就是,让王和狗,互相离40码。别太远,太远补师治疗不到,并且太远会狂暴。

  由于离的远,矛丢出去以后,狗拿到矛了就给狗减速,坦克稍稍带下位置,由于人群杀怒面是在2个坦克中间,水晶囚牢是刷中间,很大几率踩。

  就算你啥都不做,如果狗回来,坦克撒丫子跑,等矛到猎人手里估计也消了DEBUFF,当然最好给减速,我们团如果啥都不干,我发现还是有7秒的空挡,消不掉DEBUFF。

  不过ST的DEBUFF是肯定随便消的= =只要站40码……

  今天我们坦克发明了个方法,当看到地上出圈的时候,马上撒丫子跑。越远越好,矛落下来一定时间狗才会去捡,用这个方法起码能争取7-8秒,十分的好用。

  死掉第一条狗的时候喊坦克开开技能,因為王会增加30%攻击力,最后RUSH阶段,ST多做做仇恨,由于不能嘲讽,需要靠伤害拉。

       下一页:视频攻略部分 >>>


       全方位了解《火焰的愤怒》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

       魔兽世界国服4.2 怒焰的复仇官方宣传视频 >>>

       魔兽世界国服4.2 10人火焰之地简易攻略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2上古元素的仇恨 雷奥利斯领主视频攻略 下一篇:4.2赤炎尖啸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