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赤炎尖啸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视频攻略

       叶子猪魔兽世界公告,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火焰的愤怒》即将上线,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2.2添加了全新的团队副本 - 火源之界,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为你们带来10人及25人模式下的视频及简易攻略心得。

       火源之界BOSS全攻略导航

       | 贝丝缇拉克(蜘蛛) | 雷奥利斯领主 | 沙恩诺克斯(猎人) |

       | 贝尔洛克(看门人) | 管理者鹿盔 | 炎魔拉格纳罗斯 |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

       当拉格纳罗斯的部队涌入海加尔山时,绿龙奥利瑟拉佐尔背叛了她的盟友,帮忙解放了大德鲁伊叛徒范达尔▪鹿盔。作为奖励,他得到火焰的净化,重生成一只令人畏惧的火鹰。

       简易心得部分 | 视频攻略部分

       简易攻略心得

  霸气的出场,新奇的战斗,4.2新成就龙(鹰?),你值得拥有!

  P1

  2坦3补5DD,1个人上天

  1、开场人员集中,刷血,然后散开,上天的人(法师,暗牧佳,近战距离不好把握)先拿羽毛上天(点击进入观看法师上天示范视频 >>>),之后多的羽毛,可以让每个人吃2根,增加移动速度和移动施法。

  2、上天的人注意鉆火圈刷新飞行时间,躲掉火云。

  3、场地上面会刷新出

  A:每次刷2个,尽量打断魔法(DOT可驱散),远程击杀,刷的位置固定在左右各一只,相对固定。

  B:BOSS丢下来2个蛋,一段时间以后出来2只幼雏,会对最近的人释放,“我爸是李刚”的BUFF,只攻击此人,并且此人攻击力增加1000%(一般坦克能达到8-10W+的伤害),幼雏饿肚子的时候(底下有个状态BUFF,变成蓝色,你就要小心了),拉到旁边,让其吃掉,值得注意的是幼雏血量惊人的达到了接近2000W。所以我们安排的是近战去帮打,理论上坦克可以SOLO掉(DK这里可以点出凝血,抹泪,多少年了终于派上点用场了,然后武器用堕落十字军)。

  P2

  所有人开始鉆火圈。

  我说说我的习惯,就是以场地正中央作為圆心,侧面对圆心,依靠Q和E(左平移和右平移)左右躲避。

  P3

  鸟趴在地上让你扁……这个时候开嗜血轰吧!

  打断好!

  补师记得利用这段时间回蓝!

  P4

  坦克拉住,王会顺劈,不要被打到,DEBUFF过高换坦,当王能量100的时候飞天,循环进入P1。


       下一页:视频攻略部分 >>>

       全方位了解《火焰的愤怒》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

       魔兽世界国服4.2 怒焰的复仇官方宣传视频 >>>

       魔兽世界国服4.2 10人火焰之地简易攻略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2怒焰狙击 沙恩诺克斯(猎人)视频攻略 下一篇:4.2火地看守者的残暴 贝尔洛克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