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上古元素的仇恨 雷奥利斯领主视频攻略

       叶子猪魔兽世界公告,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火焰的愤怒》即将上线,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2.2添加了全新的团队副本 - 火源之界,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为你们带来10人及25人模式下的视频及简易攻略心得。

       火源之界BOSS全攻略导航

       | 贝丝缇拉克(蜘蛛) | 沙恩诺克斯(猎人) |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 |

       | 贝尔洛克(看门人) | 管理者鹿盔 | 炎魔拉格纳罗斯 |

       雷奥利斯领主(左右脚)

  雷奥利斯领主,诞生自铸造了艾泽拉斯的原始火焰,是当前存在的最古老元素之一。他创造了火焰之地里的新元素。他将泰坦们重新安置他的行为视为极度的傲慢,并因此对泰坦们抱持着炽烈的仇恨。

       简易攻略心得 | 视频攻略部分

       简易攻略心得

  非常好玩的一个Boss!简称左右脚,可惜他没有蛋,不能让他蛋疼,比较遗憾……

  P1阶段只能打腿,打左脚往左走,打右脚往右走,具体看下面的计数条,控制王的方向是DOWN的关键。

  P2王会一屁股坐地上,坦克拉住,奶好,然后王就被打死了。

  战斗一开始这玩意有80层,减少他受到的伤害80%,踩一个活火山少10层。

  懒得讲了,自己看,不过说点我个人见解,如果BOSS在边缘踩踏,这个火山100%刷在王PP后面,要狂打一条腿让王转向去踩。

  王一段时间会让3个死火山其中一个冒烟喷火,要尽快踩掉,不然全团DEBUFF上去了压力蛮大的,踩掉了以后地上一个坑,虽然站上去不掉血,但是万一喷发了就惨了,还是别靠近了。

  火山(无论死活)踩了以后留下一个坑,一段时间以后,里面升起一个柱子,向四周蔓延几条线,一脚7W,自己看著办,千万别踩!

  先召唤一群阿猫阿狗,集合A掉就是,你说A不掉?这DPS也太残废了,A不掉会爆,剩多少血爆你多少血;接著还刷一只大藏獒,近战别碰了,伤不起,坦克拉住,远程点掉,乖乖去打腿。

  P1

  1坦3补6个DD(3个打腿,近战佳,3个打阿猫阿狗)

  1、中间那个与王战斗的场地靠近一点点就容易开王,请在外面集合好了确认以后一起冲进去。

  2、打腿,如何打腿,这是个难题,愁死人。先开始我们都不会控制,但是后来发现了诀窍,就是只打一条腿,控制王在整个场地上面转圈,见火山就踩,无论死活,当然活火山要第一时间踩,不然DEBUFF叠上来治疗要抗议的,死火山踩了会叠一个叫溶化护甲BUFF给王增加10%伤害,持续时间不长。总之王要是吃到了巖浆就等灭团了,注意不要打多了,虽然是10秒清一次那个转向值,你看见王朝火山走过去了就别打了,让他大步去踩就是了,到边缘就狂打一条腿让他转向,运气好,他快踩到死火山的时候把他变成一个活火山。

  3、刷的ADD坦住快点杀,特别是个大的会AE的,打人老痛了,同时注意地上的线,特别是打腿的同学。

  4、就算黑曜石护甲都没了,也要让王继续踩活火山,因為只要没到25%,他还是会到处走,吃到巖浆就悲剧了,当然,应该也离25%不远了。

  P2

  我第一眼看到这个王P2,差点蹦出了我的狗眼,这货跟那啥使徒太像了!

  咳咳,好吧,正题,这王25%一PP坐地上,生气了,场地上火山消失,这个时候,团队免伤技能开,反正他站起来的时候全团掉血超严重,包括前面的DEBUFF的,开嗜血英勇打掉就是了,完全没啥难度。

       下一页:视频攻略部分 >>>


       全方位了解《火焰的愤怒》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

       魔兽世界国服4.2 怒焰的复仇官方宣传视频 >>>

       魔兽世界国服4.2 10人火焰之地简易攻略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2 捕食!祖母的贪婪 贝丝提拉克视频攻略 下一篇:4.2怒焰狙击 沙恩诺克斯(猎人)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