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上古怒焰的反噬 拉格纳罗斯视频攻略

       叶子猪魔兽世界公告,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火焰的愤怒》即将上线,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2.2添加了全新的团队副本 - 火源之界,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为你们带来10人及25人模式下的视频及文字攻略

       火源之界BOSS全攻略导航

       | 贝丝缇拉克(蜘蛛) | 雷奥利斯领主 | 沙恩诺克斯(猎人) |

       | 奥利瑟拉佐尔(火鸟) | 贝尔洛克(看门人) | 管理者鹿盔 |

       炎魔 - 拉格纳罗斯

       文字攻略点击马上进入视频攻略部分

       锻造出艾泽拉斯的原初狱火,其毁灭与狂怒的化身就是火焰之地的领主,炎魔拉格纳罗斯。拉格纳罗斯意图籍由焚毁诺达希尔的世界之树来满足古神,好争取到能在不受奈普图隆和瑟拉赞恩干扰的情况下,将艾泽拉斯化为火海的机会。

  团队配置

  10人团队建议配置:2坦克+3治疗+5DPS

  25人团队建议配置:2坦克+5治疗+18DPS

  详细战术

  拉格纳罗斯的战斗总共分为三个阶段,普通模式将BOSS的血量打到10%就算完成击杀,英雄模式会多出第四阶段,拉格纳罗斯会从岩浆之池里爬出来进行战斗。

  P1

  这个阶段站位没有特别要求,团队只需要分散站位即可,每个人之间保持6码以上距离,避免拉格纳罗斯之怒一次影响到2个人。

  必须找一个机灵的玩家处理好熔岩陷阱,这里强烈推荐法师职业,可以利用闪现技能瞬间从高空返回地面,节省很多时间。(没法师的话也可以选择牧师)

  BOSS每次施放“萨弗拉斯之击”时,注意看好岩浆浪潮的方向,提前跑位躲避。

  当BOSS血量70%的时候,会施展碎裂猛击,将萨弗拉斯埋入平台,并在平台上制造出烈焰之子。拉格纳罗斯会保持隐没状态45秒,或直到所有烈焰之子被摧毁。提前分配好左右两边的队员,场面出现光柱后必须迅速就位,第一时间处理掉烈焰之子。

  P1核心技能

       熔岩陷阱:熔岩陷阱触发后开始喷发,对所有玩家造成80000点火焰伤害,并对触发熔岩陷阱的玩家猛烈地抛入空中。

  陷阱不需要第一时间处理,可以先到陷阱旁边待命,等到全团满血的时候迅速踩掉即可。最好踩之前语音说一下,让坦克和治疗有一个心理准备。

  萨弗拉斯之击:拉格纳罗斯面向随机一名玩家,并开始准备以萨弗拉斯槌打平台。萨弗拉斯造成的冲击会对位于冲击点5码范围内的任何玩家造成536250至563750点火焰伤害,并制造几波岩浆浪潮,由冲击点向外扩散。

  岩浆浪潮:若玩家碰到岩浆浪潮,他将受到97500至102500点火焰伤害并被震退,再额外承受每1秒29250至30750点的火焰伤害,持续5秒。【 魔法效果】

  如果玩家不小心被锤子砸下后的岩浆浪潮碰到,基本上是死亡。除非治疗反应非常快,迅速驱散掉身上的debuff,也许还能救回一条命。

  烈焰之子:当生命力剩下70%,拉格纳罗斯会施展碎裂猛击,将萨弗拉斯埋入平台,并在平台上制造出烈焰之子。拉格纳罗斯会保持隐没状态45秒,或直到所有烈焰之子被摧毁。

  烈焰之子吃眩晕技能,可以被鸟德和萨满震飞,也可以被DK拖拽,普通模式下血量不高,很容易击杀。

  锤子敲击的位置不同,光柱出现的位置也不同。总共会出现8个光柱,三个组合:左2右6、左4右4和左6右2。

  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左右两边的DPS职业,根据不同的情况,变换左右两边队伍。

  P2

  P2阶段多了一个熔岩晶体,需要团队不断的分散和集合。处理熔岩晶体一般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在左侧散开,熔岩晶粒出来后全团往右边集中,等熔岩炼狱靠近之后击杀,接著在右侧散开,左边集合击杀小怪,照此循环左右来回跑,这种方式比较适合10人团。第二种则是每一次都在两侧散开,熔岩晶粒出现之后往中间集中,等熔岩炼狱靠近之后击杀,并且在结束之后散开回两侧,这种方式比较适合25人团队。

  大部分团队一般在第四次熔岩晶体出现前,就可以将BOSS血量打到40%,此时BOSS会再次施展碎裂猛击,制造出烈焰之子。和P1不同的是左右两边会多出一个熔岩幼体,这个必须有两个坦克拉住,DPS优先处理烈焰之子,然后再击杀熔岩幼体

  熔岩幼体会对随机一名玩家造成炽热高温的效果,使该玩家在所经之路留下一条炽热高温的轨迹,中了的玩家第一时间远离人群即可。

  P2核心技能

  熔岩晶粒:拉格纳罗斯用附近的熔岩在10名随机玩家的位置造出熔岩晶粒。对晶粒周围6码范围的所有玩家造成55000点火焰伤害,10秒后,熔岩晶粒会爆发成熔岩炼狱。在25人队伍的情况下,拉格纳罗斯会选定20名玩家。

  熔岩炼狱不能嘲讽,会随机攻击一个目标,尽可能快的击杀就好。

  侵噬烈焰:拉格纳罗斯周期性地用火焰将平台的三分之一区域给吞噬,立即对被这片火海捕捉到的玩家造成68250至71750点火焰伤害,并在1秒后再次造成68250至71750点火焰伤害。

  侵噬烈焰的伤害很高,必须迅速远离,千万别妄想穿越过去

  P3

  P3阶段的站位和P1一样,因为没有单体击退、全屏击退,团队不需保持6码分散。这个阶段会出现多个“燃体陨石 ”,数量会越来越多,有移动加速的职业可以风筝陨石一段时间,好让近战职业多点时间打出伤害。一般的团队出现3-4个陨石就可以结束战斗。

  这个阶段依然会有吞噬之焰和岩浆浪潮,在被陨石跟随的情况下也要注意躲避吞噬之焰和岩浆浪潮。场面可以说是异常的混乱,但好在普通难度下只要将BOSS血量打到10%就可以完成击杀。

  两个治疗负责照顾好两个坦就好,其他人的基本不会受到什么伤害,所以另一个治疗可以适当的对BOSS进行输出。

  当然也可以分两边站位,两个坦克和两个治疗站一边,其他DPS和治疗站另一边,中间用来风筝陨石,不想风筝的话,可以直接打陨石,让它转换到对面玩家的目标,陨石左右来回跑的时间就可以用来输出。

  P3核心技能

  燃体陨石:拉格纳罗斯招换数量逐渐增多的燃体陨石,陨石的冲击对该地点5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6.5万点火焰伤害。燃体陨石会锁定随机一个目标并加以追逐,当玩家攻击陨石后,陨石会被击退并且转换追逐目标。

  被陨石跟踪了千万不要慌张,不方便风筝的话,就直接攻击陨石,让它切换目标。


  常见灭团问题汇总

  误碰熔岩陷阱死人

  普通模式中只要全团几乎满血,熔岩陷阱不用刻意等治疗刷血,看到了可以直接去踩掉没关系。熔岩陷阱一次8万,拉格纳罗斯之怒一次6万,算起来14万确实有可能会死人,不过加上BUFF扣掉一些BUFF抗性和减伤天赋,顶多就是血量见底。熔岩陷阱会死人,大多是在不恰当的时间触碰。

  陨石追杀

  在没有要求的状况下,所有人都禁止帮别人打陨石,一来可能打不对时机,二来打的角度也会有问题,假设别人跑到左侧需要被帮打,帮忙的人又把陨石往左边打就会害死人。所有职业都有自己的瞬发技能,牧师可以用暗言术:灭、盗贼可以飞镖或刀扇、战士英勇投掷、德鲁伊用月火术等等…有超能力的职业如法师,甚至可以几乎从头到尾风筝一颗陨石。

  成就攻略

  拉格纳~零分:在岩浆浪潮点燃三颗燃体陨石的情况下,击败火源之界的拉格纳罗斯。

  让三颗陨石碰到槌子产生的火浪,再击杀拉格纳罗斯即可。BOSS脚下的火池是不行的

       下一页:视频攻略部分 >>>


       全方位了解《火焰的愤怒》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

       魔兽世界国服4.2 怒焰的复仇官方宣传视频 >>>

       魔兽世界国服4.2 10人火焰之地简易攻略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2腐朽的烈焰德鲁伊 管理者鹿盔视频攻略 下一篇:4.2橙杖 “巨龙之怒 泰蕾苟萨的寄魂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