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5.4福利:永恒岛宝箱分布与获取攻略

  闷燃宝箱(4): 这2个宝箱位于岛上的幹耳朵野牛人区域,有大量精英怪物把守,里面可以开出中等数量的永恒铸币,和2件必出的496装备兑换物。这些宝箱也是一次性的。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灼燃宝箱(5): 作为岛上的“终极宝箱”,灼燃宝箱位于岛上最高处的幹耳朵圣殿,要到达这里并不容易,并且有大量精英怪物把守。不过,奖励也是丰厚的,内含数百个永恒铸币,2件496装备兑换物,以及一个将496兑换物升级到535的不朽之责!不幸的是,这个宝箱也是一次性的,而不是一周开一次,每个号只能开一次,开了就没了,所以好好把握吧。

  要到达宝箱的所在位置,我自己知道的办法有两种。

  第一种办法是按上面说的办法让信天翁带你飞,等到飞到蓝色箭头位置所在的山顶,那里有一个湖,在那里打死鸟下来,然后从瀑布上跳下来。

  第二种办法仅限战士和盗贼,在红色箭头位置有一个跳不上去的山崖,这里有一条龙,战士插了长距冲锋雕文对龙冲锋,或者盗贼点了暗里藏刀对龙用伏击之类的技能,都可以直接上去。然后按照黄色箭头走(不要走正面,那是打世界Boss的地方),就可以到达宝箱所在位置。不过也许还有其他办法可以上去,如果有人知道的话,欢迎补充。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国服:一区十区全新服务器即将开放 下一篇:魔兽国服:10%Buff助你黄金周决战奥格瑞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