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5.4福利:永恒岛宝箱分布与获取攻略

  De:这也是个随机事件。在孤魂岩洞中,会随机刷新一个名叫”扎西姆“的骷髅头外形NPC(截图是和谐版),每次刷新只存在5分钟,在他刷新时和他对话,可以进入幽魂虚空,限时5分钟。洞中会出现很多幽灵宝箱,但也会出现永恒之灵。永恒之灵不会主动攻击。但也免疫所有攻击,并且按照一定规律移动,它们身边有一个圈,如果碰到就会被打回现实,所以要避开它们。普通的幽灵宝箱里有几十个永恒铸币,但如果你找到位于洞穴最深处的扎西姆的身体,就可以获得1-200个永恒铸币和若干次级好运符,所以推荐先到最深处找到他的身体,然后再开其他宝箱。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周常宝箱(W): 这些位于水下的宝箱与日常宝箱类似,不是一次性的,但每周只能开一次。宝箱里可以开出中等数量的永恒铸币,以及中等数量的次级好运符,但数量比日常宝箱略多一些。

  Wa:这个宝箱位于水下的一个山洞里,里面有许多幽灵海盗,不过不难对付。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Wb:这个宝箱位于水下的一艘沉船里,要打开箱子,你必须从周围的被诅咒的猢狲潜水员身上打出钥匙才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第一次打开这个箱子时,除了永恒铸币和次级好运符外,还会获得”被诅咒的潜水头盔“,使用后可以变成猢狲潜水员,可以水下呼吸并且游泳速度提高200%,持续15分钟,一小时CD。

  最后,祝大家开箱愉快,手气红到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国服:一区十区全新服务器即将开放 下一篇:魔兽国服:10%Buff助你黄金周决战奥格瑞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