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5.4福利:永恒岛宝箱分布与获取攻略

  日常宝箱(D): 与上面的那些宝箱不同的是,这些宝箱类似日常任务,每天都可以开一次,不过他们要么需要一定技巧才能到达,要么干脆要遇到每隔一段时间才会刷新的特殊事件才能开。宝箱里可以开出中等数量的永恒铸币,以及中等数量的次级好运符。

  Da:这个宝箱是最简单的,它在一根柱子上,从野牛人那开始,从3根柱子上跳过来就行了。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Dc:这个宝箱位于由绳子连接的石柱上,走到地图上3c旁边的山顶上,然后沿着绳索走,到了上下2根绳索交汇的地方,把视角拉垂直,然后跳到下面的绳索上,如此就可以到达宝箱所在位置了,此处建议用行走的,走快了容易掉下去。具体方法可参加下图。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Dd:在这个山顶上有一座发光的仙鹤雕像,这是一个每隔一段时间才会刷新的随机事件。如果随机事件触发,雕像会发光,此时点击雕像会有一个选项,点击后你会被传送到天上,获得一个缓落效果,天空中会有很多圆形平台,每个平台上都有宝箱。你要做的就是控制下落方向,在缓落效果结束之前到达尽量多的平台,打开尽可能多的宝箱。雕像每天只能使用一次。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国服:一区十区全新服务器即将开放 下一篇:魔兽国服:10%Buff助你黄金周决战奥格瑞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