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全职业精华汇总

目录导航

首页 全职业通用 伤害专属 坦克专属 治疗专属

  职业通用精华

  [烈焰熔炉]

  主能力:(40码射程,瞬发,30秒冷却时间)

  (等级1):使用净化之焰冲击目标,目标为敌人时造成X点火焰伤害,为友军时变为恢复X点生命值。每施放一次火红烈焰都会使下一次的伤害或治疗量提高100%。该加成在施放第三次后重置。

  (等级2):使用净化之焰冲击目标,目标为敌人时造成X点火焰伤害,为友军时变为恢复X点生命值,并在之后的6秒内额外造成75%的伤害或治疗。每施放一次火红烈焰都会使下一次的伤害或治疗量提高100%。该加成在施放第三次后重置。

  (等级3):使用净化之焰冲击目标,目标为敌人时造成X点火焰伤害,为友军时变为恢复X点生命值。每施放一次火红烈焰都会使下一次的伤害或治疗量提高100%。该加成在施放第三次后重置。最多充能两次。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灸灼你的目标,在10秒内造成Y点火焰伤害,或者在10秒内为一位盟友恢复Y点生命值。

  (等级2):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灸灼你的目标,在10秒内造成1.25*Y点火焰伤害,或者在10秒内为一位盟友恢复1.25*Y点生命值。

  (等级3):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灸灼你的目标,在10秒内造成1.25*Y点火焰伤害,或者在10秒内为一位盟友恢复1.25*Y点生命值。可叠加三次。

  [世界血脉共鸣]

  主能力:(瞬发,1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将能量汇聚到艾泽拉斯之心,让附近地面上的2块源血碎片立即喷发,持续12秒。[源血碎片]你和其他使用世界血脉共鸣的盟友如果处于源血碎片8码范围内,你们的主属性提高X点。你同时最多可以从4个源血碎片受益。

  (等级2):将能量汇聚到艾泽拉斯之心,让附近地面上的3块源血碎片立即喷发,持续18秒。[源血碎片]你和其他使用世界血脉共鸣的盟友如果处于源血碎片8码范围内,你们的主属性提高X点。你同时最多可以从4个源血碎片受益。

  (等级3):将能量汇聚到艾泽拉斯之心,让附近地面上的3块源血碎片立即喷发,持续18秒。[源血碎片]你和其他使用世界血脉共鸣的盟友如果处于源血碎片12码范围内,你们的主属性提高X点。你同时最多可以从4个源血碎片受益。

  副能力:(被动)

  (等级1):每过18至25秒,会有一块源血碎片从附近地面喷出,持续12秒。

  (等级2):每过18至25秒,会有一块源血碎片从附近地面喷出,持续18秒。

  (等级3):每过1至25秒,会有一块源血碎片从附近地面喷出,持续18秒。

  [空间涟漪]

  主能力:(25码射程,瞬发,1.5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信标。在4秒之后,艾泽拉斯之心将会重新定位到此信标位置,并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2):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信标。在2秒之后,艾泽拉斯之心将会重新定位到此信标位置,并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3):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信标。在2秒之后,艾泽拉斯之心将会重新定位到此信标位置,并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重新定位后的10秒内,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0%。

  副能力:(被动)

  (等级1):当你在4秒内的移动距离超过25码时,获得Y点主属性,持续15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等级2):当你在4秒内的移动距离超过25码时,获得Y点主属性,持续20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等级3):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当你在4秒内的移动距离超过25码时,获得Y点主属性,持续20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完美愿景]

  主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激活[特殊技能],持续时间为正常情况的25%。

  (等级2):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激活[特殊技能],持续时间为正常情况的35%。

  (等级3):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激活[特殊技能],持续时间为正常情况的35%。当完美愿景激活时,你和附近最多2名盟友将获得X点急速等级,持续10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使[特殊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Y%。

  (等级2):使[特殊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Y%。当你激活[特殊技能]时,立即获得5%最大生命值的治疗。

  (等级3):使[特殊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Y%。使你的全能等级提高Z点。当你激活[特殊技能]时,立即获得5%最大生命值的治疗。

   [清醒梦境之忆]

  主能力:(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摒除杂念,让自己与艾泽拉斯之心相协调,能量的回复速度提高100%,持续10秒。

  (等级2):摒除杂念,让自己与艾泽拉斯之心相协调,能量的回复速度提高100%,持续12秒。

  (等级3):摒除杂念,让自己与艾泽拉斯之心相协调,能量的回复速度提高100%,使你的吸血等级提高X点,持续12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返还其消耗的能量的50%,并为你回复Y点生命值。

  (等级2):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返还其消耗的能量的50%,并为你回复1.5*Y点生命值。

  (等级3):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返还其消耗的能量的50%,并为你回复1.5*Y点生命值。每当返还能量时,获得Z点全能等级,持续8秒。

  [冲突与斗争]

  主能力:(被动)

  (等级1):让你学会下列PVP天赋,并可以对所有艾泽拉斯的敌人使用。

  (等级2):让你学会下列PVP天赋,并可以对所有艾泽拉斯的敌人使用。当你被击晕时,由全能获得的减伤效果翻倍。

  (等级3):让你学会下列PVP天赋,并可以对所有艾泽拉斯的敌人使用。当你被打断、瘫痪和受到失去控制效果影响时,将会获得一层斗争效果。并在5秒内,斗争效果提供的全能等级翻倍。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全能等级提高X点,持续8秒,最多可叠加5层。受到失控效果或者移动限制效果影响时也会叠加一层斗争效果。

  (等级2):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全能等级提高X点,持续14秒,最多可叠加5层。受到失控效果或者移动限制效果影响时也会叠加一层斗争效果。

  (等级3):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全能等级提高X点,持续14秒,最多可叠加8层。受到失控效果或者移动限制效果影响时也会叠加一层斗争效果。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测试服版本更新 正式服上线已经不远了 下一篇:画作:《返乡》希望能再次回到奥伯丁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