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全职业精华汇总

目录导航

首页 全职业通用 伤害专属 坦克专属 治疗专属

  克角色专属精华

  [艾泽拉斯的不朽赠礼]

  主能力:(瞬发)

  (等级1):1分钟冷却时间,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4秒。

  (等级2):45秒冷却时间,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4秒。

  (等级3):45秒冷却时间,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40%,持续2秒,之后降低20%,持续2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当你的生命值降到35%以下时,获得X点护甲值,持续8秒。这种效果每150秒只会触发一次。

  (等级2):当你的生命值降到35%以下时,获得X点护甲值,持续8秒。这种效果每120秒只会触发一次。

  (等级3):当你的生命值降到35%以下时,获得2*X点护甲值,持续4秒,然后获得获得X点护甲值,持续4秒。这种效果每120秒只会触发一次。

  [生灵轮回]

  主能力:(瞬发)

  (等级1):2.5分钟冷却时间,使用你的生命能量来灼烧敌人,对你附近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10%最大生命值的火焰伤害,并在每次击中敌方目标时为你治疗最大生命值的5%,最高可达你的最大生命值的25%。

  (等级2):2分钟冷却时间,使用你的生命能量来灼烧敌人,对你附近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10%最大生命值的火焰伤害,并在每次击中敌方目标时为你治疗最大生命值的5%,最高可达你的最大生命值的25%。

  (等级3):2分钟冷却时间,使用你的生命能量来灼烧敌人,对你附近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10%最大生命值的火焰伤害,并在每次击中敌方目标时为你治疗最大生命值的10%,最高可达你的最大生命值的50%。

  副能力:(被动)

  (等级1):艾泽里特能量在你体内涌动,每5秒增加X点最大生命值,可叠加10次。叠加达到10层后,每5秒恢复Y点生命值。当你击杀一名可以获得经验和荣誉的敌人时,获得一层层数。当生命值低于35%时,所有叠加层数消失。

  (等级2):艾泽里特能量在你体内涌动,每5秒增加X点最大生命值,可叠加10次。叠加达到10层后,每5秒恢复Y点生命值。当你击杀一名可以获得经验和荣誉的敌人时,获得一层层数。当生命值低于35%时,所有叠加层数消失。

  (等级3):艾泽里特能量在你体内涌动,每5秒增加X点最大生命值,可叠加10次。叠加达到10层后,每5秒恢复Y点生命值。当你击杀一名可以获得经验和荣誉的敌人时,获得一层层数。当生命值低于35%时,所有叠加层数消失。

  [深渊庇护]

  主能力:(瞬发)

  (等级1):2分钟冷却时间,元素之力庇护着你,使你每次遭受攻击时,承受的伤害降低X点,持续15秒。

  (等级2):1.5分钟冷却时间,元素之力庇护着你,使你每次遭受攻击时,承受的伤害降低X点,持续15秒。

  (等级3):1.5分钟冷却时间,元素之力庇护着你,使你每次遭受攻击时,承受的伤害降低X点,持续15秒。当效果结束时,你将获得Y点闪避等级。

  副能力:(被动)

  (等级1):10码内每一名敌方目标都将使你获得X点全能等级,最多叠加10层。

  (等级2):10码内每一名敌方目标都将使你获得X点全能等级,最多叠加10层。当你的生命值低于35%时,这些全能等级将会翻倍。

  (等级3):10码内每一名敌方目标都将使你获得X点全能等级,最多叠加10层。当你的生命值低于35%时,这些全能等级将会翻倍。每一层叠加层数,每4秒恢复Y点生命值。

  [格式化电机]

  主能力:(瞬发)

  (等级1):3分钟冷却时间,获得一个有效的空集屏障,吸收X点法术伤害,持续10秒。

  (等级2):2.3分钟冷却时间,获得一个有效的空集屏障,吸收X点法术伤害,持续10秒。

  (等级3):2.3分钟冷却时间,获得一个有效的空集屏障,吸收X点法术伤害,持续10秒。并且立即移除你身上所有的有害魔法、诅咒、毒药和疾病效果。

  副能力:(被动)

  (等级1):每20秒,获得一个空集屏障,为你吸收接下来的Y点法术伤害,持续10秒。

  (等级2):每15秒,获得一个空集屏障,为你吸收接下来的Y点法术伤害,持续10秒。

  (等级3):每15秒,获得一个空集屏障,为你吸收接下来的Y点法术伤害,持续10秒。当空集屏障效果结束的时候,会造成相当于吸收总量数值的暗影伤害,由附近的所有敌人分摊。

  [抑制领域]

  主能力:(瞬发)

  (等级1):60秒冷却时间,释放沉重的抑制能量脉冲,使15码内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70%,并使其攻击速度降低25%,持续8秒。

  (等级2):45秒冷却时间,释放沉重的抑制能量脉冲,使15码内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70%,并使其攻击速度降低25%,持续8秒。

  (等级3):45秒冷却时间,释放沉重的抑制能量脉冲,使15码内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70%,并使其攻击速度降低25%,持续8秒。如果击中敌方目标,则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8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当敌人的近战攻击对你造成伤害时,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30%,你获得X点急速等级,持续5秒。

  (等级2):当敌人的近战攻击对你造成伤害时,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30%,你获得X点急速和速度等级,持续7秒。

  (等级3):当敌人的近战攻击对你造成伤害时,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30%,你获得X点急速和速度等级,持续7秒。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8.2测试服版本更新 正式服上线已经不远了 下一篇:画作:《返乡》希望能再次回到奥伯丁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