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全职业精华汇总

目录导航

首页 全职业通用 伤害专属 坦克专属 治疗专属

  疗角色专属精华

  [现实之井]

  主能力:(瞬发,15秒冷却时间)

  (等级1):向所有盟友释放储存于现实之井中的所有治疗。释放的治疗量比储存的治疗量提高20%。

  (等级2):向所有盟友释放储存于现实之井中的所有治疗。释放的治疗量比储存的治疗量提高50%。

  (等级3):向所有盟友释放储存于现实之井中的所有治疗。释放的治疗量比储存的治疗量提高50%,如果目标满血,产生的过量治疗会继续储存在井中。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过量治疗将会有15%储存在现实之井中,当治疗目标生命值低于40%时,会释放井中能量,为他们恢复X点生命值。

  (等级2):你的过量治疗将会有15%储存在现实之井中,当治疗目标生命值低于50%时,会释放井中能量,为他们恢复X点生命值。

  (等级3):你的过量治疗将会有15%储存在现实之井中,当治疗目标生命值低于50%时,会释放井中能量,为他们恢复X点生命值。当现实之井储存的治疗量小于Y点时,储存过量治疗的效率将会翻倍。

  [时间诡计]

  主能力:(40码射程,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在友方目标周围创造一个时间漩涡,吸收X点伤害和X点治疗,持续4秒。当效果结束之后,吸收的伤害和治疗将在10秒内返还给目标。

  (等级2):在友方目标周围创造一个时间漩涡,吸收X点伤害和X点治疗,持续6秒。当效果结束之后,吸收的伤害和治疗将在10秒内返还给目标。

  (等级3):在友方目标周围创造一个时间漩涡,吸收X点伤害和X点治疗,持续6秒。当效果结束之后,吸收的伤害和治疗将在10秒内返还给目标。返还的伤害将会降低20%。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治疗法术有很高的几率使目标获得Z点急速等级,持续6秒。

  (等级2):你的治疗法术有很高的几率使目标获得Z点急速等级,持续8秒。

  (等级3):你的治疗法术有很高的几率使目标获得Z点急速等级和A点速度等级,持续8秒。

  [生命缚誓者的祈福]

  主能力:(2.1秒施法时间,3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你为30码范围内的盟友种植30颗艾欧纳尔之种如果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X点生命值。

  (等级2):你为30码范围内的盟友种植40颗艾欧纳尔之种如果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X点生命值。

  (等级3):你为30码范围内的盟友种植40颗艾欧纳尔之种如果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X点生命值。每一颗未被消耗的艾欧纳尔之种将会每秒造成Y点治疗效果,每颗持续时间结束仍未被消耗的艾欧纳尔之种将会使该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2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为目标植入一颗艾欧纳尔之种,持续12秒。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Y点生命值。

  (等级2):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为目标植入一颗艾欧纳尔之种,持续15秒。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Y点生命值。

  (等级3):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为目标植入一颗艾欧纳尔之种,并且每秒为目标治疗Z点生命值,持续15秒。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Y点生命值。

  [无尽潮涌]

  主能力:(瞬发,30秒冷却时间)

  (等级1):使你的法力值充能10秒,期间法力恢复值减半,你施放的每个法术使你的治疗效果提高3%。

  (等级2):使你的法力值充能10秒,期间法力恢复值减半,你施放的每个法术使你的治疗效果提高4%。

  (等级3):使你的法力值充能10秒,期间法力恢复值减半,你施放的每个法术使你的治疗效果提高4%。并使你的急速提高10%。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治疗法术有一定几率获得X点智力,持续10秒或Y点法力值。获得法力值的几率随着你失去的法力值增加而增加。

  (等级2):你的治疗法术有一定几率获得1.2*X点智力,持续10秒或1.2*Y点法力值。获得法力值的几率随着你失去的法力值增加而增加。

  (等级3):你的治疗法术有一定几率获得1.2*X点智力,持续10秒或1.2*Y点法力值。获得法力值的几率随着你失去的法力值增加而增加。有20%几率同时获得两种效果。

  [活力通道]

  主能力:(瞬发)

  (等级1):1分钟冷却时间,将活力通道指向一个盟友。每0.5秒从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X点生命值给他,持续6秒。

  (等级2):45秒冷却时间,将活力通道指向一个盟友。每0.5秒从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1.2*X点生命值给他,持续6秒。

  (等级3):45秒冷却时间,将活力通道指向一个盟友。每0.5秒从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1.2*X点生命值给他,持续6秒。如果该目标生命值已满,在剩余持续时间内,活力通道将指向附近生命值最低的一个目标身上。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将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Y点生命值给你的治疗法术目标。

  (等级2):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将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1.2*Y点生命值给你的治疗法术目标。

  (等级3):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将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1.2*Y点生命值给你的治疗法术目标。并且使被转移者获得一个护盾,吸收Z点伤害,持续5秒。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测试服版本更新 正式服上线已经不远了 下一篇:画作:《返乡》希望能再次回到奥伯丁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