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全职业精华汇总

目录导航

首页 全职业通用 伤害专属 坦克专属 治疗专属

  害输出角色专属精华

  [聚焦之虹的精华]

  主能力:(1.5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1.8秒施法,将过剩的艾泽里特能量汇聚到艾泽拉斯之心中,然后将其爆发出来,2.7秒内对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2):1.1秒施法,将过剩的艾泽里特能量汇聚到艾泽拉斯之心中,然后将其爆发出来,2.7秒内对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3):1.1秒施法,将过剩的艾泽里特能量汇聚到艾泽拉斯之心中,然后将其爆发出来,2.7秒内对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可在移动中施法。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使你的急速等级提高Y点,持续4秒,最多叠加10次。如果你不再对初始目标使用法术和技能,提高的急速将消失。

  (等级2):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使你的急速等级提高1.5*Y点,持续4秒,最多叠加10次。如果你不再对初始目标使用法术和技能,提高的急速将消失。

  (等级3):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使你的急速等级提高1.5*Y点,持续4秒,最多叠加10次。如果你不再对初始目标使用法术和技能,提高的急速将消失。当你没有任何层数时,第一次造成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时,将立即获得3层叠加层数。

  [生命之凝力]

  主能力:(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向艾泽拉斯求助,召唤一名艾泽拉斯守护者,持续30秒。它会每2秒用艾泽里特突刺刺穿你的目标,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2):向艾泽拉斯求助,召唤一名艾泽拉斯守护者,持续30秒。它会每2秒用艾泽里特突刺刺穿你的目标,造成1.25*X点火焰伤害。

  (等级3):向艾泽拉斯求助,召唤一名艾泽拉斯守护者,持续30秒。它会每2秒用艾泽里特突刺刺穿你的目标,造成1.25*X点火焰伤害。当艾泽拉斯守护者施法成功时,你将获得2%急速,最多叠加5次。当艾泽拉斯守护者持续时间结束时,这种效果也随之结束。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很高的几率发动艾泽里特突刺来穿透目标,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2):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很高的几率发动艾泽里特突刺来穿透目标,造成1.25*X点火焰伤害。

  (等级3):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很高的几率发动艾泽里特突刺来穿透目标,造成1.25*X点火焰伤害。当艾泽里特突刺造成伤害时,你对该目标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0%,持续6秒。

  [仇敌之血]

  主能力:(瞬发)

  (等级1):2分钟冷却时间,艾泽拉斯之心的力量喷涌而出,对12码内的敌人造成X点暗影伤害。攻击目标时获得25%爆击几率,持续10秒。

  (等级2):1.5分钟冷却时间,艾泽拉斯之心的力量喷涌而出,对12码内的敌人造成X点暗影伤害。攻击目标时获得25%爆击几率,持续10秒。

  (等级3):1.5分钟冷却时间,艾泽拉斯之心的力量喷涌而出,对12码内的敌人造成X点暗影伤害。攻击目标时获得25%爆击几率,持续10秒。并使你的爆击伤害提高25%,持续5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法术和技能造成爆击时获得1层仇敌之血。达到40层后,你将获得Y点急速等级,持续8秒。

  (等级2):法术和技能造成爆击时获得1层仇敌之血,每层提供Z点爆击等级。达到40层后,你将获得Y点急速等级,持续8秒。

  (等级3):法术和技能造成爆击时获得1层仇敌之血,每层提供Z点爆击等级。达到40层后,你将获得Y点急速等级,持续8秒。有25%的几率只消耗30层仇敌之血。

  [净化协议]

  主能力:(40码射程,瞬发,1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召唤净化射线打击目标区域,在6秒内造成X点火焰伤害。被射线击中的畸变怪会昏迷3秒。

  (等级2):召唤净化射线打击目标区域,在6秒内造成X点火焰伤害。被射线击中的畸变怪会昏迷3秒。有较低几率直接击杀纯净圣母认为没有研究价值的次要目标。

  (等级3):召唤净化射线打击目标区域,在6秒内造成X点火焰伤害。被射线击中的畸变怪会昏迷3秒。每当有目标死于净化射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5%,持续3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纯净圣母为你的艾泽拉斯之心添加了净化协议,让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能够向目标释放一股艾泽里特能量,对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Y点火焰伤害。净化协议会对畸变怪额外造成50%的伤害。

  (等级2):纯净圣母为你的艾泽拉斯之心添加了净化协议,让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能够向目标释放一股艾泽里特能量,对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Y点火焰伤害,每2秒对你造成Z点治疗。净化协议会对畸变怪额外造成50%的伤害。

  (等级3):纯净圣母为你的艾泽拉斯之心添加了净化协议,让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能够向目标释放一股艾泽里特能量,对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25*Y点火焰伤害,每2秒对你造成Z点治疗。净化协议会对畸变怪额外造成50%的伤害。

  [不羁之力]

  主能力:(40码射程,瞬发)

  (等级1):1分钟冷却时间,解放艾泽拉斯之心内在的力量,用艾泽里特碎块打击你的目标,在2秒内造成X点火焰伤害,如果产生爆击则伤害会提高300%。

  (等级2):45秒冷却时间,解放艾泽拉斯之心内在的力量,用艾泽里特碎块打击你的目标,在2秒内造成X点火焰伤害,如果产生爆击则伤害会提高300%。

  (等级3):45秒冷却时间,解放艾泽拉斯之心内在的力量,用艾泽里特碎块打击你的目标,在2秒内造成X点火焰伤害,如果产生爆击则伤害会提高300%。当艾泽里特碎块造成爆击的时候,会立刻产生额外的艾泽里特碎块攻击目标,最多5次。

  副能力:(被动)

  (等级1):当直接伤害技能未造成爆击时,有很高的几率获得无畏之力。当无畏之力叠加到20层时,你的爆击提高50%,持续3秒。

  (等级2):当直接伤害技能未造成爆击时,有很高的几率获得无畏之力。当无畏之力叠加到20层时,你的爆击提高70%,持续3秒。

  (等级3):当直接伤害技能未造成爆击时,有很高的几率获得无畏之力。当无畏之力叠加到20层时,你的爆击提高70%,持续4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测试服版本更新 正式服上线已经不远了 下一篇:画作:《返乡》希望能再次回到奥伯丁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