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小说:别离开我 强力的团长兼女友大人

  Past……Two……

  我和肖林轩是在魔兽世界认识的,在一次做日常任务中,一个牛头人骑着科多兽突然跑了过来,屏幕就嘣的蹦出一个提示:XXXX邀请您进入XX公会。那时,我刚满70没多久,自己一个人孤伶伶的跑遍了艾泽拉斯世界的每个角落,确实想找个稳定的公会认识些朋友,打打副本,不用自己一个人再作战,想都没想就进入了那个公会,受到一群不认识的人热烈欢迎,又糊里糊涂的被分配到了2团当替补团员。

  而肖林轩已是2团的团长,准确的说是团长兼指挥,人气和声望比会长还牛X。她一来YY,她还没说话呢,团里的男人就争先恐后的恶心吧啦的喊她:“轩轩~你来啦~”“轩轩,我们老想你了”之类的话,她总是莞尔一笑:“我信了,大家都准备好进本吧”。声音轻柔不失威严,听着让人心里百般舒服,不像团里其他女生的声音要么尖锐要么嗲声嗲气。

  时间长了,彼此都熟悉了,才知道我和她居住的地方离的不是很远。再加上偶尔我们还会谈论一些WOW之外的生活话题,比如:人生,感情,以及对某件事情的看法。再一次公会聚会时,我终于见到了她,美人!绝对的美人!而且还是和你一拍即合谈的来的美人,不追才傻B呢!

  肉少狼多,况且肖林轩又是知性美人,谈吐不凡,别说团里的男生对她垂涎三尺,就连别的公会会长和一些人都虎视眈眈。我分析了其他人肖林轩看不上的缺点以及自身的优势后,低调的发起了攻击,当肖林轩第一次被我抱在怀里,这巨大的幸福刺激着我的心脏玩了命儿的砰砰跳,恨不得要爆炸。交往之初那几个月,我对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打败了那么多对手,我容易么我?”

  肖林轩和我在一起的消息不胫而走,别说团里的男人对我恨之入骨,就连某个公会的会长还特意来到我们公会义愤填膺:“真TNND是鲜花插粪堆里了!”。我把这句话告诉她,她笑盈盈的看着我:“那还有营养呢”。我吸吮着她身体的每寸肌肤,一起攀上欢爱的巅峰,美人在侧,谁还管那些狐狸怎么想怎么说,反正我是吃到了最甜的那一颗葡萄。

  但我是一个自由惯了的人,肖林轩又是一个母性极强的人,在同居的这段日子里,无微不至的像照顾小孩子那么呵护我。起初,我很感动也很喜欢她这么做,觉得她是未来的贤妻良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三辈子修来的福气才遇到她,恨不得马上结婚!可时间长了,我就讨厌她事事都要问,事事都要管,她说一我就不能说二,我说一她敢扯到七八九还振振有词。我对她的做法很反感,其间也闹过吵过分手过,后来都是我投降找她认输,无论是装蜡笔小新还是装多啦A梦,只要美人嘴角向上轻轻一扬,我便如释重负,重归于好。

  啪!我狠狠的将沙发靠垫扔在地上,发泄心中的不满:爱TMD走不走,你不爱爷,自有爱爷人!

  我还自由了呢!自由万岁!!!欢呼好几遍后,立马给那些“狐朋狗友”打电话,喝了个酩酊大醉,不用回家再听见絮絮叨叨,也不用天天洗脸洗脚刷牙才能睡觉,更不用吃完饭刷碗,一切的一切,束缚我的一切全都不见了!

  我又回到了自己一个人快乐的单身生活。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女玩家心情:也许我笨 但我依然渴望战斗 下一篇:活在记忆里的人:常年免费带小号的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