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小说:别离开我 强力的团长兼女友大人

 

  Past……Three……

  晚上,公会活动,又听到了肖林轩的声音,也许我和她分手的消息又不胫而走被他们知道了吧。没有人搭理我,全都在和肖林轩打情骂俏,曾经在耳畔厮磨缠绵的轻柔声音,此时却感觉离我那么的遥远,曾经这熟悉的声音专属我一个人,而现在却变成了公会财产,每个人都可以免费享有。

  我下了线,心情极度不爽。但我安慰自己是因为时间长了,依赖她的习惯还没有改掉,是分手后正常表现。我又重回走休闲路线,单建立一个聊天频道,把公会频道信息给过滤,不厌其烦的看着那些不断滚动的综合消息,什么XX骗点卡死户口本啦,什么XX黑G黑装备不道德啦,还有不知道因为什么有些人在频道里谩骂,这一切都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甚至觉得因为一个游戏,把做人的道德和良知都泯灭掉,实属可悲。但我没办法,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填补心中突然离去的那一大片空白。

  分手后的第8天,我上班迟到了。平时都是肖林轩在我耳畔温柔的说:亲爱的,起床上班了。

  分手后的第20天,我已经吃完了一箱方便面,甚至听见方便面这三个字就想吐。平时都是肖林轩做出一桌可口的饭菜,等我回家。

  分手后的第22天,我被老板狠狠的批评了,因为我粗心的遗忘了最重要的开会文件。平时都是肖林轩帮我整理的。

  分手后的第25天,我一个人蜷缩在沙发上,在不开灯的房间看着落地窗外的公路,车流不息。平时肖林轩都会蹦蹦跳跳像个小孩子跑过来,扎进我的怀里撒娇。

  分手后的第33天,我鼓起勇气上了YY上了WOW,听见她和他们正在说笑,欢闹的气氛容不得我的存在。平时肖林轩在我旁边指挥他们打副本,偶尔偷闲亲我一口。

  肖林轩不在的日子里,我忽然觉得自己像是个被抛弃的小孩子,再也没人要没人爱了。夜里,心痛的睡不着觉,我紧紧的抱着肖林轩曾躺过的枕头使劲呼吸,她的发香,她的余味,甚至她掉落的发丝,我都觉得弥足珍贵。

  回想起曾经我那么反感,讨厌被束缚的一切,现在的一无所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许此时此刻,她正在躺在别的男人怀抱里,听着甜言蜜语,笑意盈盈。

  我不禁黯然泪下……。

图三
图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女玩家心情:也许我笨 但我依然渴望战斗 下一篇:活在记忆里的人:常年免费带小号的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