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小说:别离开我 强力的团长兼女友大人

  Past……Four……

  早上,我给她打手机,她说很忙,挂了。

  下班后,再给她打,她说有应酬,挂了。

  临睡觉前,还给她打,她说不方便,又挂了。

  我把手机扔在床上,骂骂咧咧,擦!晚上不方便?有什么可不方便的?脑海里就突然出现另一个未知男人的身躯游走在她的身体上,我揪着头发使劲晃悠着脑袋,直至难受的犯恶心,那画面依然挥之不去。

  分手后的一个月,我体重减少了8斤,精神萎靡,邋里邋遢。

  次日下班后,我买了一大束她最喜欢的香水百合,笔挺挺的站在她们公司门口等她出现。等到我站的腰酸腿疼过了4个小时以后,她和同事们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她的同事们看到我都惊讶的啊了一声,觉得这一举动太浪漫!纷纷围观赞扬我是个好男人,而肖林轩却一溜烟儿的跑的无影无踪。

  我再去,我就不信堵不着她。她从后门溜了……。

  再给她手机打电话,关机。

  给她公司打电话,一位男同事接的,声音磁性低沉:对不起,先生。肖主管出差了。

  回家登陆WOW,2团活动暂由副团长管理,说肖林轩近日和另一公司老板好上了,正在忙着订婚的事情。会中几个女生还羡慕的议论纷纷说那钻戒有好几克拉那么大。

  额头冒出细细密密一层汗,我急了。

  往她家打电话,肖母亲说“轩轩不在家。”去哪了?肖母亲语气坚定的宛如革命党人:“不知道!”

  分手后的第一个月12天的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和团里人一起进入了黑暗神殿,却发现主母BOSS变成了肖林轩的模样,笑意盈盈的冲我们招手:“是找乐子呢?还是办正经事?”。我跑到她面前大喊:“轩轩,是我呀!”“轩轩我真的错了,是我混蛋大傻B,你回来好不好?”“轩轩你看看我呀!”

  我激动的从梦中喊醒过来,惊魂未定。看了看表已经是早上5点11分,我扒了衣服冲进浴室喷了个凉水澡,哆哆嗦嗦穿好衣服,箭步如飞的跑到公路上拦了一辆的士。

  当肖母睡眼惺忪还未辨认出是我时,我从门缝使劲挤了进去一脚踹开肖林轩闺房木门,使劲摇晃着她:“肖林轩!跟我结婚!肖林轩!我爱你!跟我结婚!”肖林轩一愣,随后轻笑,无限温柔的说:“你用的飘柔洗发水洗的脸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女玩家心情:也许我笨 但我依然渴望战斗 下一篇:活在记忆里的人:常年免费带小号的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