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随风而行II : Zeyond 6.1风行PVP打法指导

6.1风行的特点和改动

  接下来的内容是我对我5.4帖子的补充以及6.1版本下的定位

  1) 风行僧依旧是一个混合职业,有着高伤害和不错的自疗,但老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改,如果我们喝酒了然后无脑给队友读升腾是可以奶住某些队友的,比如惩戒骑,DK,野德什么的。

  2) 风行的有着和DZ一样的能量条满值是100,风行的大输出不是靠能量,能量基本上只是攒爆发和恢复生命值用的,风行的主要伤害来自真气,真气是风行大伤害和爆发的关键,没气没伤害,6.1的变动还要加上没真气突没伤害。

  3) 风行现在有2个减伤手段,壮胆酒和4件套下的虎眼酒,但如果没有减伤Buff在身上的话是这个游戏里最为脆的职业特别是见招拆招没了。

  4) 风行的生存主要是靠走位,走位3大神级 翻滚 翔龙 分身,翔龙就是一个25秒1次 可以迅速移动的神技,我个人最为喜欢的技能,它可以让你几乎处于飞行的状态让后和地面平行快速的“飞踢”不知道具体多少码但我个人感觉2-3秒这样飞80-100码(应该吧),可以手动取消,取消后可以“踩地板”减速8码内所有敌人70%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

  5) 风行有2个章但很吃控制,吃各种控制,虽然机动性高,但还是吃控制,请不要以为控制不住,冰环就能恶心死风行。

  6) 风行拥有很强的拆火能力之一的专精,拥有2个AOE昏迷,1个按一下减速50%并且你只要普通攻击到受到这个减速debuff的目标它就会智能刷新的减速技能,如果你按2下他就会断筋效果敌人,它叫金刚震。还有分经错骨这样的物理效果虽然被nerf过了但还是好用,效果是对敌人正面使用瘫痪敌人3秒,6.0后正面背面都是4秒瘫痪,基本要么硬吃要么你章,因为无法驱散它是物理效果。值得一提是我们能很好的恶心住近战的攻击但是对于法刀的限制比较上,不过我们还是能通过大量打断和瘫痪了阻止他们读条,但是对于法暗这个全瞬发法刀就很麻烦,我们能做得基本就是驱3豆,读条奶队友或是插了雕文后的瘫痪瘫痪FS或是AM,对了我们没有对队友的直接减伤免爆或是吸收盾帮助,我们属于硬拆火。

  7) 风行的爆发靠的是虎眼酒,虎眼酒:5秒CD,总共可以叠加20层一次最多使用10层持续15秒钟,1层增加风行6%的伤害(影响所有伤害)并增加6%的治疗效果(所有风行自身的治疗技能)。虎眼酒有2种产生方式,1)每消耗4点真气获得一层2)真气酒使用产生。同时虎眼酒获得受风行精通影响,风行精通效果是每次获得虎眼酒的同时有一定几率多获得1层,6.1版本虎眼酒同时也是自疗的关键手段。突突突

  8) 风行的主要控制依旧是分经错骨和怒雷破还有扫堂腿身

  9) 风行的主要保命技能是业报之触和走位(分身,翔龙,滚),在对抗法刀的时候散魔攻也是1个自保,意思是纯法刀队伍下风行有3种自保。

  10)真气升腾加真气突加移花接木是风行自疗目前最有效的手段,在虎眼酒影响下效果很明显

  11)风行的2件套效果和4件套效果的改动很巨大,2件套让业报回归100%血量吸收盾,4件套的改动最好关键,新4件套效果”每消耗一层虎眼酒获得2%的减伤BUFF持续20秒”这意味着风行有了常驻减伤技能,最高可能减伤20%持续20秒也就是用了10层虎眼酒后可以获得这个buff这个buff是不可驱散的,这就等于叠酒越快风行越强,你要是能全程保持减伤和虎眼酒的伤害治疗buff武僧还是蛮强势的在JJC里

  12)6.0后基本可以成为出破成为破僧或是玩飓风打击或是凝神继续走幻灭旭日的老玩法,这是现在的2种玩法在pvp种但究其根本哪个更强玩哪个以目前实践证明破僧因为有高好的叠酒速度和伤害制造而成为首选。

6.1风行附魔和装备推荐

  移除了专业和宝石只剩下附魔了,pvp装备是没法用宝石的。附魔的推荐我建议大家堆全能,全能对于混合职业的提升是很明显的,风行需要全能的减伤和伤害奶量加强,这也是为什么全世界高分风行一致的选择,至于武器的话我个人偏向战歌因为急速对于我来说就相当于伤害奶量还有减伤,因为真气破会把急速转换成酒然后酒就是目前风行的一切。

  装备属性选择上,急速全能是第一优先然后就是急速精通,当然有很多散件是没有这些属性的所以大家可以参照我的英雄榜基本就是 急速=全能》精通》暴击=多重打击

界面设置和宏

  这是我6.1的界面

  更清晰的界面可以更好的掌握大局并拥有良好的视角去观察敌人的动向,我将按键这样设置是为了更方便的观看有CD的重要技能的CD,那些没CD的技能(比如幻灭踢,贯日击,疗伤珠等)我隐藏起来因为你不需要去看他们,他们没有CD。秒表是用来监视虎眼酒减伤的持续时间。

下一页:宏分享与对战经验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1竞技场:增强无限驱散加战士变态伤害